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Random....

我爬回来了!!! = )
放假荒废了它至少3个礼拜...

对不起啦><...

放假2nd n 3rd day...



连续两天都跑到Old Town喝茶@@...
然后再不懂第几个礼拜...又去喝两天...然后再下一个礼拜又去喝...
然后过两天又去喝...= =...钱太多....我只能说...

它的丝袜奶茶...甜到!!!!!!!!!!!我喝到这里不敢喝了><....

今年放假比较不一样啦~
我去了打工...Promoter...=)
1 day RM80....一个礼拜三天...因为觉得不错就去做了....

17/11 Training Day...                                                                          

和一个叫04的美女一起去training了....xP

我滴制服...
Training还没有开始...asistant马上问我:你明天carrefour可以做吗?
LOL....oo...ok....= =''

1st day


My Uniform...


My look...
有顾客告诉我他们都是看到我的眼镜才来试喝我的饮料的=3=
几乎每个客人都问我:你的眼镜做莫没有镜片的?
我一天至少要回答50次:这个是我的制服来的= =
还有些shua gu没有看过特地走到我面前看我的眼镜到底有没有镜片的说...zzz....
这个眼镜说它好又不是...说它不好又不是@@
不过老实说这种框的眼镜很适合我这种圆脸的=)

本小姐售卖的产品是:Fanta果味汽水

第一天工作...乱乱乱到死@@...
重要的不是这个...重要的是我第一天工作就遇到流氓><...
而且还来了两次T_T
刺激啊xP....haizzz....往事不堪提起...我懒得说了...


这个小美女是和我同一个公司的同事...Chermaine Lee...
跟我同姓就算了...还巧到跟我一样用左手=)...

第二第三天遇到了久违的小学同学——邓杰威...

这个这个啦~~他变好多哦><....结果被他回一句:我没有变到= =....

4th day      

这天做Setia Alam Tesco...
真的真的很糟糕...
我一来...门锁了...很多东西都没有><...stock也没有??!argh!!!!
从1130等到130才进去...

Tesco....我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鸟不生蛋= =...

今天来了个新伙伴...别的公司的..

Mandy Chiew/Honey Star姐姐....她的人...超级sampat XDDDDD...
在那里帮了我很多忙...谢谢啦^^

5th day

这天...来了多三个伙伴...


诗琪/Ms Scott 整天喊累的那个@@....


CK/Mr Anlene...不说话你以为他是乖乖仔...一说话马上一鸣惊人xP

还有一个...忘了拍她了@@...美女耶><....Ms Magnum....来晃的...@@....

还有一个aunty...超~~可爱的><....

小红帽!!!!!不是啦= =.....她拿我的眼镜去戴了啦><....
Ms Ribena N Cornflakes....无时无刻都在通电话@@

6th Day

这天这天...谢谢Wei hang小弟弟来看我啦~~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xP


哇~~~这天爽到~~~
严重吃蛇!!!!!
没办法...一个两个被supervisor刺激到@@....
















你看啦~~三个在store room做莫=3=....


哈!!!磕药吼??........你个头= =....
在后面开sample啊....几~~~~~~~享受啊xP

本小姐有事没事到处晃就对了...
没办法...我对这间supermarket的印象极差!!!!贪贪贪贪贪小便宜!!!!!!!!!!!!!
每个人平均磕了我两杯水...还叫我倒满一点...
明明就很喜欢喝...最后给我一句:tak ape~cuba sahaja....

最可怕的是什么...我连续两天被一个扫地工人用很死鬼淫的笑容和笑声盯着....><....
顾客看到一位我跟他有露叻= =....都不敢来了....
最吊的是什么??明明就是promotion price...我最后一天才懂那个是promotion...
少掉几多顾客啊T_T...

7th Day

我又回来Carrefour了...
那个又脏又臭的store room....><...

这天....更死!!!我的摊子和sample都没有??!
好到1点半才开始@@....

又遇到我的好拍档Chermaine料=)....
这次还遇到多一个....

Irene/Ms. Friso gold.....堪称牛奶姐姐=)...很可爱...小小只的><....

9th Day....

这天...开始没耐心了...到处拿了里面的零食来咬><...


这里就是所谓的冰库啦XD.....我最喜欢到这个地方来了=)

在里面讲话嘴巴会出烟哦xP.....而且而且...我嘴巴都白了@@....

我还要跟Chermaine讲:OI~~~你再请客看...你就知道死^^......

这份工给我的领悟是:
不要和员工太好
色狼多数是外劳
见到客人多就跑
不然等下跑步了

buahahahaha!!!!!!我可以去当诗人了...开玩笑...= =...那么烂的句子....

到此为止....下一篇见^^

                                                               xiao zha bo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