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6, 2012

To 2012..

buahahaha....生灰尘了...很厚的一层...
我回来了...=)....

这篇想写很久了...就是懒惰写...=3=...

2011/12/31...准准这一天...
跟了我4年2个月的电话...死掉了...托某人的服....遇到你算我衰...
                                                                 RIP.....My Love... ❤

因为我的心急...让我遇上了老千...骗了我RM500卖了架超级烂水机给我...
人生第一次用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买手机你居然骗我??!
2012的第一个月我就那么衰@@...忍无可忍直接打电话去骂那店主了...><....

之后又转去别边买...买了这架...

对店主说过不想再买Sony...结果还是被说服了><...
一样是walkman手机....W8....

For 2012....I m 17 years old....
无法置信...年龄变了...样子却和小学没两样...@@...


我想说...我很幸福...
                                                                      他是我父亲...

我心目中最帅、最man、最好的爸爸...在家都叫他帅哥...
我都说他帅过梁朝伟一点点...差过刘德华一点点...他就说他自己比周华健帅很多...
很明显的...他的冷笑话...@@....我遗传了他的冷笑话基因...=3=...
                                            看这个帅哥帮我背吉他的背影....感动死了><...

他嘴巴里不说...其实看的出他很爱我们...话不多...行动最多...=)
对他有很多感激...用打字或说话方式...永远都讲不完...
四兄弟姐妹中...他在我身上投资最多...=)

                                                                  这是我母亲...

我心中最漂亮、最可爱、最全能的家庭主妇...全家四兄弟姐妹都叫她美女...
我讲真的...她年轻的时候真的很漂亮很妖艳...有点像杨紫琼和刘嘉玲的合成版...=)
我遗传了她小小的单眼皮眼睛、圆圆的脸、一双巧手、自然卷的头发、很多毛的手脚xP
一样的...她对我们的爱...打字和嘴巴都讲不完...

                                                                    这位是我大哥...
最善良、最老实的家伙...
年龄27像7岁....
店要开张了...祝你生意兴隆....聪明一点...不要再被骗也不要对别人太好了....=) 

                                                                 他是我二哥....
有时候跟他八字不合...哈哈~~
自从这家伙拍拖了以后....整个人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变XDD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加油啦uncle....=)

                                                                  她是我姐姐...
毅力最强的家伙....
我跟她很像吧? XD...尤其是那圆圆的脸....
很多人来到我房间都会指着她的照片问是不是我...@@
这家伙跑到新加坡去工作了...她很好...在那里看到好康都不会忘了我...=)

写这篇其实是要说...有你们我很幸福....=)
2012年里....一起加油吧....
我会考好成绩的...我会学好唱歌的...我好弹好吉它的...我会跳好芭蕾和喜哈的...下半年、我会弹好keyboard的...
至于上不上大学...让我再考虑多一年....

下一篇...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