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Exam Week....

paiseh paiseh....很多人肯定很奇怪...
我经常写这种过期过很久的博文...@@....
因为很多原因....托托托...拖到现在~~~

18/10/2011...

考试前夕...
飞到老豆家来闹XD
饿死了...结果我的一句话...老豆飞去买了一块“你家炸鸡”给我...谢啦=)
可惜忘了拍下来@@

yee也来了=)

你看...做数学做到愁眉苦脸XD

黑衣这个...健步如飞(乱用成语xP)

buahahaha~~~没收了yee的计算机~~~


KNS!!!什么鬼公式都有><....


肚子饿了...老豆的饼干=)


这两个瓜....XD...统考前夕很悠闲的说~~~

晚餐时间....看这两个....

你们看!!!!老豆下厨XD....所谓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可是我老豆无时无刻都那么帅xP
PS: 你不要暗爽=D


接下来...yee煎蛋XD...你看你看...aunty有aunty的style XD
很厉害吼?不过你们看她煎的蛋@@
第一颗蛋很美的....(因为是她的xP)
第二颗第三颗开始乱乱煎XD全部烧焦@@

要不要看...老豆当天pattern多到死==....

平时1号表情的他...最近吃错药...pattern多多...
你看啦~毕业前才那种pattern...你实在够慢热XD

                                                         这一天....剩下3/4条命....

20/10/2011....

忘了早放学还是没上课了...当天刚好pasar malam...
mummy带我出来打法时间了....

锅贴、臭豆腐、可丽饼...都我的最爱=)...差一个...珍珠奶茶....
可丽饼...下次都不买咸的了...不合我胃口@@

21/10/2011.....

这天又飞去老豆家啦~~
在去之前...买了很多考试战斗武器...

左边那堆是之前就买了啦XD
右边....Roller Coaster , KitKat Bites , MiaoMiao , Pringles , 那包黑色的不懂叫什么了 , Coffee Dutch Lady , Vitagen....真TMD的多@@

这天...研究经济科...


研究了6小时...

老豆挂了XD....拼命的揉眼睛~~~明明很想睡觉...
还跟我说....不行啦~~攻完数学我12点还要攻经济攻到早上6点的叻~这个死变态!!!

回到家...我继续攻...
结果所幸我遇到好军师...我表哥啦=)

跟你们说他没学过你们肯定不信~~可是他讲的超明白的啦>


听明白了...读明白了....
考出来...KNS!!!!!研究了9个小时半给我考个30+分回来...
数学也是...研究了1天半...给我考个19分回来...还不小心飞了10分叻@@
其他没专心攻的科目....及格==...
该死的...以后不要再花精神去研究不会的科目了...

                                                         这天...半条命不剩@@

22+28/10/2011.....

看得出什么差别吗XD
老哥的Carbonara意大利面永远都那么好吃=)

考完试后....
做毛孔深沉护理...熬夜熬太多~~~灰尘很多~~可能经常用的原因吧...皮肤很干><....

30/10/2011....

这天阿公阿麻不在家....早餐去吃点心了=)
                           就知道我老爹很疼我...因为我的一句话...就真的带我来吃了...
                                                           I love You DAD n M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