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15,16/10/2011~

飞~~回来了!!!考试期间....部落格空窗好久...paiseh paiseh ><....

15/10/2011
这天~Amanda我又在KP表演了....

曲目:可以不爱了...
(我知道有人又要讲:又是这首==...对~又是这首...谁叫我的歌太少了@@)
这天有这两个傻婆来捧场:

Jellyfish....相机赞助者+recorder....

Ahyew...recorder....

唱得...麻麻叠咯~~好像没有比PK的时候好....
影片...还没压缩...upload不到...

还少了一个人——Bryan daddy....
对不起啦><....没叫你来...不过事后我很后悔的咯...
不过这次唱到很烂...我下次会更好啦...
下个月的...一定叫你来!!!
除了唱歌...我还跳舞...一定要来啊~~最后一次了...('=


除了我...这小妞也有表演啦~~不错嘛=)...

The last....
                                  上次碰到的某先生...你的嘴巴跟attitude要注意一下...
                                       顺便送给你们...keep your fck mouth shut....=)
                                                            对!就是在讲你们!!!

 16/10/2011
 今天出来long gai料~~




前往Bukit Tinggi Aeon去....!!!
 
看电影去...斟酌了好久...从《Real Steal》到《辛亥革命》...
终于决定看《What's your number》了!!!xP

18x电影...不过故事情节不错的(如果你不看“那些”东西的话==)
男主角简直是越看越帅=)


看完后...

女生会酱是正常的啦XD

jellyfish吵着说要吃超大鸡排@@....结果...我,ahyew,文杰...全部也跟着买了...
买来吃的时候后悔了><...早知道买番薯吃...
其他那些去炮兵吃冰啦~


很努力的在咬着鸡排XD



peace~~~~=)


Ah bii样子快要lam了@@

这妞...鸡排只吃了一半...而且是满是骨的那一块...他说饱了==....

这两个...吃完鸡排再吃这个...剩下半条命XD


拼命塞!!死命塞!!!很辣懂吗><....



这个...jellyfish从网上认识的...不错谈的=).....Wee Ming...绰号:阿谁xP

趴趴走去~~

走到哪拍到哪=)

Lady Gaga驾到!!我们就是拽=)
还有很多照片的...不过都省略掉了~~~

走完....晚餐时间...
前往Momo Paradise....







你看Gabee...拿几多几多的酱~~


很喜欢这一张的我=)





我隔壁那个...你们可以叫她贵宾狗xP


  


个人觉得它的东西都不好吃....只有它的冰淇淋我可以接受~全都是臭酸味的@@
我们里面还有人吃到嘴边起红疹叻XD不信啊??看!!!

Gabee Lim吃到几委屈啊XD

拼命拿和吃的Ah bii都饱了XD


1st round...

second round...

third round...但是...当见101高塔到达最顶点的时候....碰!!!倒了~~

看照片后面...忙着清理...LOL...


这些...吃剩的...@@....怎么办??
全部齐齐出手指决定啦=)


最后总算吞完了XD


开始搞很多奇怪的东西了...旁边的人看到我们到怕XD

吃完...解散!!!
                                听人家讲不好吃...这次终于相信了@@...下次不来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