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保养品篇...

啦啦啦~~paiseh啦~~来更新了=)...
其实这篇早在上一次放假后一个礼拜该post了><...
不过就是等着我的洗脸霜来~~

本小姐买了这套——NARUKO...牛尔创办...
多数人都懂他是谁吼~不懂啊?去google search XD



 刚开始叫Gabee帮我订的是这个...茶树超油系列RM145...里面有:
1)毛孔调理水
2)毛孔调理乳
3)超油切水慕斯
4)粉刺搓
5)香草口味护唇膏...PS : 这个是另外买的...这个超级推荐!!我的嘴巴很容易干裂...这个一擦...第二天你的嘴唇马上水嫩嫩XD....虽然我买这个口味很多人都不能接受><...

这一套都是控油去痘系列...没办法...我天生油性肌肤的~~还会长痘痘!!!!
效果不错...用了凉凉的~~~wooo~~~痘疤也变淡了=)
这一套没有包洗脸霜哦~~用了大概一两个星期...发现没有洗脸霜不行....叫了我大哥帮我进帐...
这一帐用了1个星期多==...真佩服我老哥...

不过...我要称赞这一个网站的服务效率真的很好...今天进帐第二天收到...超快的=)





这就是它洗脸霜啦~~RM29...也是洗了凉凉的=)




收拾前....乱到><...

收拾后...

看到没有~~够整齐呗=)....
最上面那层是保养头发的;中间是脸部的;最下面那层是给身体的...

不要以为全家只有我这样...
我老姐从新加坡回来拿到第一份薪水...也跑去买了XD
她买的是SkinFood...make in korea=)...
原本她想要买它的洗脸霜给我的...结果得知我买了别的...就不买给我了T_T...
因为是她比我先买,我的货还没来...她当天直接买回家串我><...

那是我以前最爱的品牌呢><...



Skin Food出产的cotton...cotton上面还有印他们的logo上去的叻XD

1) Cleansing Foam

2) Toner

3) ermmm......类似lotion酱的><...

4)这个这个...就像我的油切水慕斯一样的东西=)

5)这个是他们送的black sugar mask....
总值RM200....yeah!!!老姐你赢了==....

ok la....敷衍你们一下...不过也还蛮重要的啦xP
这两个牌子都不错的^^...
这次发现自己买不够...下次直接买整set了....RM279...
还有加买一些拉拉杂杂的东西...至少有RM400+....
没办法...我很介意其他人说过的话...我因为某某人的一句话...把自己搞得不成人样...LOL...
发现现在的自己就好像吸血鬼酱...
有了还会想要更多...完美了还要再超越完美...
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永远都没有满足的一天...
              女人为了要变美...不管付出多少代价都觉得值得...多少钱都得砸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