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4, 2011

02/10/2011 还是输了...

不好意思啦~~荒废了我的部落格那么久xP
其实在放假后一个礼拜就有东西update了...只是懒惰罢了xP
这篇照片不多...所以paiseh啦XD

这天是光华国中与独中的歌唱比赛...
最衰的是什么??反正10月就是很衰...
前几天喉咙痛到现在...
比赛前一天女人节驾到...
比赛当天因pendrive play不到差点被取消资格...

某某小姐...
我只能说你很KBC咯...
一句开玩笑的话罢了吗...到处去通报...
果然是遇上小人了= =...


Gabee...不要打我><~~我不是故意要拍到他的~~~xP

原来我酱矮的= =...凯铭啊...委屈你了...要蹲下来和我拍照XD



结果还是了...
没办法...从我唱中间出差错的时候我就预料到了...
可是就是很多人跟我讲没听到= =....
还有很多人的反应比我还要...LOL....
好了好了...冷静冷静...我都没有怎样=)
就当作...来玩咯...反正我这个月都酱了XD

谢谢那些抬举我的人啦=)
不过以后不要再说我会拿到了...
因为每次说了都不会应验><~~~
上次也是这样....LOL....

好啦~~各位...我已经更新料...不要再念我料><~~~
接下来这几天都会更新很快...要守住这里啊=)


                             输了都不要紧=)....慢慢来吧...因为我知道我还没到拿奖的程度....

PS: 还有一些图片在其他人手中...拿到了再填补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