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21/8/2011~Gila Gila To The Moon...

这天...自个儿搭车去KL pac...
差点被老爸老妈骂xP...因为是临时临急的...不能退票...能怎样= =...
挑衣服就花了我超多的时间的...既然下定决心了就要改变到底...
可是挑一半...那个电话啊~~就一直响响响..是谁??
还有谁...郑彩亿啦~~穿衣服还问我= =...
挑了一件不是我的style我的衣服...我还穿裙叻~~
第一次搭巴士穿裙的说...还是很短那种><...还好那是运动裙...打底型的...
还怕很多人说发乔或不好看...结果全部讲我很适合穿这种类型的..谢谢谢谢XD

老爸在我、亿、daddy n jason到巴士总站...
ok...出发!!!
出发到Central Market去...
Reach~~~~先去厕所...这边的厕所蛮有特色的..就拍下来了=)

那排镜子...wuiisehh~~~

请各位无视那个aunty...后面的门比较美xP

连洗手盆也....woo~~~镜子里面...lol...拍照...paiseh><...我不是故意要拍你的XD

墙壁...

这种厕所...当然不会忘记这个啦~~

太丑料~~跳过跳过...

彩亿...讲穿裙穿裙...结果...跑去穿裤= =...

看吧...都说我的裙很短了...走路真的要很小心的说><...

接下来..

mam mam时间到啦....



食堂也挺有特色的^^

我跟亿的都还没有到...他们的就来了><...

你看...吃到几爽啊~~

mine....white milk tea....yee...soya...

mine....peanut butter....

yee....ice-cream toast....跟我说还没吃早餐的人....饮料~冷的...面包~冷的...


paiseh...让我自恋下=)

很喜欢这张^^


亿的面包...死鬼厚...嘴巴都放不完XD

看到面包的厚度了吗??XD

peace~~~~

PS: 吃着吃着的同时....Jason先生问了我一句:amanda你化妆啊?
LOL....很明显没有好不好= =...xP...lens的功劳...不过是加点BB cream罢了吗....><....
连彩亿都被误会有化妆....LOL....

吃完...上巴士...下一站...差不多是在KL...不过不懂什么地方....
巴士上....

超喜欢这张的~~~它的阳光.....wuiisehh~~~

这个人...去到哪里她都不会忘记要拍照...不是拍别的...是拍自己= =....

沿路拍的...KL的建筑物就是比较美的说...




MC run经过的地方=)

上面两张用daddy的手机拍的...yee拍的...
下面两张...我的手机...我拍的...
那一个比较好看??xP

到达目的地...me daddy n yee....下车...前往Sogo...Jason继续前进...到KL pac..
挤挤挤挤挤挤挤...........................
终于挤进去了....进到里面....my gosh><....挤咸菜咩....而且因为高度问题...很热懂吗...LOL....
没办法...Hari Raya要到料...123楼满到你没有手可以伸...
到处可以见50%、70%、90%discount....吓死人...
为了避免走散...上到四楼去....

woohoo~~~看到没有??在下面挤会死人的叻><.....

经过的时候看到这个...蛮可爱的=)...

它的床....~~~~~~~先声名....不是我拍的....yee拍的....

拍了N次...每次都不满意...我拍到都想打这个人xP

你看你看...tsk tsk tsk....


墨镜...特地选大大个的><....知道啦~~不适合我啦~~~

这个人...tak boleh tahan她料><....霸着daddy的手机一直拍一直拍...
郑彩亿...我拜托你...放过自己一马吧~~~~

又去了厕所....Tadika的设计有没有??XD

逛到sien掉...跑去楼上的food court休息...
突然看到这个...

woo....它的食堂也有这种地方><.....凉凉的~~~
PS: 拍得不错吧XD

因为太美了....yee那个傻婆...

叫人家帮她拍照==

你们看....自己拍还不够...拉麦我下水><....看我的眼神就懂...我很累咯~~~

再拉麦daddy下水....

在yee等吃的同时....玩这个...

个人蛮喜欢这张的...因为看不到脸XD

个人喜欢这张....我的手指xP

吃完后...前往KL pac...又上了巴士...

看到我们的脸色没有....戏还没开始就那么累了><....

到了这一站...走路走去KL pac...TMD路途好遥远....= =...
走进KL pac...
不要以为KL pac只是一座建筑物....简直像是韩剧里面的超级超级有钱人的豪宅+庭院...
走进去的途中...骨头都要散了...
郑彩亿同学还一面站在马路中间一面对着我跟daddy喊:帮我拍照~~!我要站在马路中间拍~~
神经病...跟你讲话太浪费力气料~~省起来走路更好XD

KL pac的大门口...LOL....看到几远吗??前面都看不到尽头呃><...

弯弯弯弯弯进来了@@不要以为前面那个就是...大错特错~~!!

它只不过是以前的一栋建筑物罢了><....
PS: 我的摄影技术不错吧XD
不要以为我用高素质相机拍...我只不过是用我的破手机——SE W700i拍的=)

woohoo~~~大哥...如果你有看到这一篇...一定要承认我的摄影技术跟你不相上下XD

终于~~~~~~~~~~~~~~到了!!!!看到没有~~~它的建筑物简直是....艺术!!!!

进去....又是厕所xP

看到没有??连厕所都是艺术XD

虽然它的洗手盆有点...呃......

在那边...看到宇清哦~~~她在那里表演耶~~~不过不是我看的那部剧啦~~
她跳舞...公演名叫《Fragile》....说到跳舞...在她面前我简直是无地自容><....她太geng了!!


meet了其他有来看的人...
进剧场了...

:《Gila-gila To The Moon》儿童剧...Utopia出品^^

途中...xwen他们差点迟到....
这部戏...讲真的...真的很多东西玩~~超可爱的><....

cute到><.....~~~

taadaa~~~
PS: Xwen....paiseh....抓了你的图=)

看完出来...就是跟演员合照了....
拿到Kenneth n Vince的罢了...
Vince的不懂在哪一个死鬼的手机里面...到现在一条线都没收到= =

Kenneth....曾经是我校戏剧学会的元老=)

你们看他的表情...LOL...我是不是太吓人了叻XD

ok....就算没有Vince的双人合照....这个...和milky green一起拍的^^

在剧场里面晃~~~结果给我们看到这个..

这个板超漂亮的啦~~~有没有显得我的脚瘦一点xP

手一举高...人变瘦...也变高XD

欢迎光临!!!!

故事说完了...接下来要说心里话了...
有关人士看到这篇...如果你介意的话...我只能说:不好意思了...部落格就是这样用的....

那天...ermmm....只能讲...有一点点失望咯...有点想哭那种...
某某人...每天说很想念我、很想念我...很想见我...
现在...我来了...我得到什么??你了我什么??
以为看到你们会很开心...没有耶~反而更伤心...
在别人眼中...我们看似很多话...其实只不过是在逢场作戏...
听到什么说什么...很小心翼翼的说...说台词的方式说...
全场...全程...我都笑着走完...有够累的呢...

感觉自己多没有存在感...连彩亿也是后之后觉才注意到我的...
当时跟她说我好想哭...当她的手伸过来要安慰我的时候我甩开了...
因为我知道..只要一松懈...眼泪就会飙出来....到时候会被讲说我破坏气氛了...
之后那个傻婆才跑来告诉我:我终于知道你在说什么了...
你看吧...原来...我和彩亿一直都在中间游荡...什么都不是....

回的时候差点不够钱回家呢...都没有人注意到哦...
看吧~多没存在感...说的话也没人要听...听也装作没听到...
好吧...我收声...静静的...静静的...坐在旁边就好...
这时候jason跳起来问:amanda...你做莫??
呵呵...怎么??我吵的时候没人要注意我...沉默了才有了存在感是不是??
或许我变得沉默...对很多人都好...每个人都会很幸福吧...既然这样...那我以后就静静咯...
说话...浪费口水!!!!!!!!!

因为没钱了...没有跟各位去聚餐...
ok....事情到此为止...我发现我不应该来的...
Fine....不是第一次了...告诉自己没关系就好....
                                                    其实...这样伪装...很累呢...
                                         但是...都习惯了...不伪装哪能在这个社会存活??
                                                                    All Is We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