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20/8/2011~Janice姐生日之搞搞阵记...

ok....这天是俺家表姐生日...
啊不对不对><...她说她生日在22/8...这天是她朋友要帮她庆祝啦~~
大老远从沙白跑来我家住...几伟大啊XD
还带麦Sherlyn姐来挤房间...LOL....XD...

本来我没得去的啦...是Sherlyn姐说:走!我们去炒热气氛!!
结果...只有她在讲话...然后她叫我静静XD
ok...fine...= =....因为懒惰上ballet...所以跟去了...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当天一毛钱也不用出...有人请客XD

两位说要化淡妆...结果...剩我一个人化><....LOL!!!!!

当天的look =)...paiseh...又是这件裙...没办法...要配合老一代的XD

不要讲我夸张...Janice比我夸张...去Sunway现买现穿><...
在等待她买衣的同时....

在别人的更衣室做这等无聊事XD....paiseh...我的小腿好粗><...

买完后...meet俺家的表哥...给表哥酸:你有必要那么夸张吗= =...
带麦一个女性朋友——Vonyi...长得很可爱...小小只的=)
之后来了一个男性朋友——Sam....TMD的好高= =...
被Sherlyn介绍:Janice n Ace 的表妹...26岁....LOL!!!!!!!!!!!!!!!!!!!!!!!!!

meet 完....因为我说我想吃那边的抹茶软雪糕...
结果两位大姐带我到处找....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一直说没找到不用紧...结果...还是找了一间比之前吃的还贵的——Kindori...

抹茶+巧克力....RM8.90...Janice请...
好吃好吃^^

Sunway完了...下一站...前往Empire...

原来还有这个地方...看来我真真确确...是个katak di dalam tempurung了><....

你们看这个....wow~~~~

几长啊~~要不是我当天穿裙...我一定下去滑><....从最高层到底层耶~~~

到这里dinner....

The Vanilla Place...小小间而已啦=) 3张桌子...8个人...

Menu....

不懂要吃什么...因为全部都很想吃XD....所以随便点了...
在等菜途中...坐我隔壁的突然问我一句很可爱的问题:你有男朋友吗...
= =...LOL...你觉得我会有么....我还想单身久一点叻~~
Vonyi还很单纯的回答:她那么小...当然是没有啦~~
Hey~~~你还没看过小学就拍拖的叻><....


左边那个...很明显是我表哥...他那天被电sot到...梳油头来见人><....右边:Alfred...


Sherlyn姐...当天最会酸我那个XD


ok= =....这张....我知道我的样子很“可爱”....不要看我...看隔壁那个——Sam...

拖延战术过了XD接下来吃的都到了...
首先...饮料...

我的blackcurrent ice blended....

ermmm....这个没有记错...是Sherlyn的杂果...

Oreo mint =)

接下来...吃的....

名字很长...不懂叫什么...没有眼睛看啊~~就是面包就对了XD

没有记错...应该是赢豪哥哥的Black Angel....
我冷他一句:和我这个White Angel很配咯...全场...我hold住XD

ermmm....这个....seafood呱XD....

这个不用讲...很多人应该很熟的咯....Carbonara...

这个...吃下去味道简直像在吃素><....不懂什么名字...

这个...我的...Chicken salsa...名字写到几好听啊~~说白了...不就是Curry mee咯><....

吃完....蛋糕蛋糕~~~

很可爱的说...不过那个蜡烛...41 years old....lol....

ok....它看起来有没有沉默一点??xP

主角在这里~~那个刀....死鬼大只= =...

Janice的...special一点XD....

我们的...超好吃的啦!!!!

吃完后....知道的啦~~全部在那边拍照...
waiter们一面打烊一面看我们拍....lol...

me n 表姐 =)

不好意思...请忽略我的小腿= =...其实我很小巧玲珑的咯~~~不信??等下你看...

全体女生大合照~~

被逼推上去拍来比较= =...26 vs 16...
有没有??都讲我很小巧玲珑的啦xP是后面那位太高还是我太矮><.....

me n my傻吡表哥~~~

四千金...lol....有没有注意到...我最近拍照都是同一个pattern XD...
没办法...这个角度最适合我><....

只能说...价钱很美下~~~
总数加起来——RM200++
不过我一分一毛都不用出...咱家的Sherlyn姐帮我出了XD~~~
这天简直是来白吃白玩的xP
谢谢啦=)

最后...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cousin.....Wish you happy alw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