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6, 2011

13/8/2011~~小乌龟剧团拍剧照记

啦啦啦...来啦来啦~~~
这天是咱们小乌龟剧团拍剧照的日子...为了筹备118的小品的说=)
真是的...体育老师好选不选选今天去操场跑10圈...zzz....全身粘粘的...
联课时间到...开始忙了...

去洗脸...oh my gosh!!!!洗脸霜...居然过期过了两年??!
算了...洗了就洗了...久久用一次不会怎样的啦~~

先弄头发...烫卷它!!反正就是觉得卷发适合我XD
化妆...自己带自己化...真的不想用学校的...iak~~~~怕脸烂掉...
谢谢嘎吡的BB cream啦...超好用的...

我的工具箱...只要有这一个...XDD...母猪都能变天鹅xP

Taadaa!!!

应有尽有....

下面的东西...看不到就算了~~

化完后...

@@...头发好乱~~

Taadaa!!!都讲咯...我化妆真的会吓死人xP是不是不认得我了叻~~~


很喜欢这张=)

这张也不错^^

陆陆续续一直有人叫我帮他化...lol...不是一直讲我化的妆很难看的咩= =...
从去年讲到现在....结果还是叫我帮他化...LOL....化妆组帮你们就好了啦~哪里还需要我...

化完...一大班来自恋料~~
厕所拍的@@...从我第一张照片开始都是....

me n ah yew

me n kimberly

果然用亿的手机拍出来的照片质感就是不一样...喜欢❤

很喜欢这张的笑容...还会看到我的卷发XD

走回课室...一窝蜂向我扑来...都说:amanda...帮我涂粉底!!
LOL....粉底都不会擦...你们...haizzz....
接下来看看各位的情况吧^^



EH!!!!!不要拍!!!!XDDD....





这个也是:EH!!不要拍!!!XD

终于有人看镜头了=)

慧玲的内双眼线功....一流!!

李健祥瞬间变到几可爱啊~~~

你们看这两个...

超可爱的啦!!!

接下来...

你们猜下后面那个是谁...跟他要求一个合照那么辛苦...事实证明...我真的很矮...LOL...

嗲了很久...他才肯蹲下来...LOL....= =...

全部化完了...开始做鬼做怪了~~~

添顺N贺贺....玩亲亲....

伟航在后面抢镜头...有没有??xP

kimberly在后面替二位打气:加油加油!!亲下去亲下去!!

因为停太久受不了...所以kimberly同学一面将二位的头推下去一面大骂:快点亲啦!!
结果:还是没有亲....= =....LOL...

这个环节过了之后...看哦...咱们的张添顺同学...呃....

连伟航也.....= =....

你看...被亲上瘾了....

我也来一个...lol...你看后面刘晋瑜的脸...

这次到daddy在后面做怪了....xP

还有这两个...一来到就抢着要穿我的coat...= =....

你们评评理...daddy讲他酱穿很帅喔~~拜托...娘炮了~~~~

阿超...他穿了还不舍得脱出来叻...跑到摄影师面前:帮我拍一张后面会飞的...LOL!!!!!
两个还说衣服pek到没有办法伸展...
daddy问了一句很讽刺的话:你这个水肿妹怎样穿进去的= =

接下来这些比较正常了....

me n 卓尔

很喜欢这张=)....我的头发的弧线刚刚好XD

me n 昱吟

me n daddy

知道啦~~daddy最帅啦xP





me n 添顺(整个yam佬酱)

me n 诉文

me n 亿

me n 阿超(你们注意他的指甲...argh!!!!)

me n 怡臻

me n kimberly koi koi....XD

me n 阿萧...有没有!有没有!!平时tom boy酱的她...突然间...woohoo~~~

me n cass

me n 晋瑜

me n 伟航

me n 仁健

me n之铵(这个死鬼,不要理我哦)

经过我几番拉拉扯扯后...终于肯了= =...

me n 敬凯

me n 大胖

在摄影棚内...

有没有看到...阿飘~~~

4/6全家福....LOL...

两位女儿...你看...遗传daddy的优良基因是这样美的拉xP

中途发生了一件很pek chek的事情...
只能说...某人...你很自私...从来都没有替别人着想过...
我们家不是你的家佣人...别想使唤我...

ok....拍完剧照了....
场地开始空空了...又来做鬼做怪了...

漂亮吧?摄影师:bryan yeo seng ho~~~XDD...SE W8拍的...
只是我的脸色有点...黄!!!

接下来都是摄影师:jason see kar seng拍的啦~~Iphone拍的...

大头照...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叻??
对啦~~我们在模仿《星光背后》啦~~看哦...

吼~~像不像??像不像??

Taadaa~~~很喜欢这张的眼睛~~~~



最满意就是这张了=)

呆吡了><.....死daddy.....

是这样的咯!!!几可爱看到没有XD

整个马戏团酱= =...

拍完了去mam mam...
接下来是公开我的剧照的时候啦~~~
有比去年美很多、瘦很多...XD...开心到~~~

本来要拿这张的...结果因为size不一样><....

选了这张...不错啦...original版本...还未edit的说...
因为找不到去年的...之前因为看到很自卑所以全数delete完@@
本来想放上来比较的说~~~~


前台组的...最满意我这张的表情了=)

平面设计组....有点...大只><...

Taadaa~~~这张会不会比较好看??=)

接下来....唯一这张...edit过的...
                   有没有比较好看??XD....以这张作结尾...谢谢大家的收看^^晚安...

下集预告:表姐生日会...去搞搞阵的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