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23, 2011

8/4~11/8。。。Exam Exam Exam....Week ><....

首先...想对我的部落格说声:对不起啦~~最近忙东忙西都忽略了你...
还有很多篇没有update叻...不过没关系...之后的时间比较得空了...
Jellyfish...我这几天会陆陆续续upload很多篇...看够你XD

上次考试周...在考试的前一天...拖着我老爸去买了一堆上战场要用的东西...
是什么?不要以为是文具...那是不可能的事情XD...
呐呐呐...看啦...

就是他们啦!!!考试必备品XD....
不过只买了4天份量...真的不够啦...

买了一堆大包小包...结果...一面抱着吃,一面FB n PPTV....LOL....
完全没有心要读...虽说没有读...但我还是有摆点样子出来的XD~~

Taadaa!!!!读经济的时候...尤其是那份讲义...读到想吐血= =


华语...这个有乖一点...还抄麦笔记...不过是一面看戏一面抄....

看到没有...我是真的坐在电脑前面的xP

全部都在埋头苦干的读书...我啊...追戏就有xP
追这个...最近很的...

《City Hunter 城市猎人》
最近超夯的韩剧...只能说...太帅太好看啦!!!爱上李民浩了...xP
结果看完的时候是在考试最后一天...lol....

不多啰嗦了...公布成绩...
华语:49%
国语:42%
英语:70%
数学:19%
簿记:34%
商业:68%
经济:69%
历史:51%

恭喜本小姐!!!除了英语和经济...其它都退步了>
ok啦~~我承认我没有认真读啦...认真读的话不止这种分数...这些是随便读的...
数学...haizz...不要讲料...简直没眼看><...我天生就是数学白痴有什么办法...
发现自己小时候成绩太好长大就越来越笨了...lol...不知道是不是能量在小时候被用尽了>
好啦...暂时就这样了=)
预告下...下一篇又要看我那个化妆的死人脸了xP拍剧照...尽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