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30, 2011

22/7+24/7/2011

啦啦啦~~~paiseh paiseh...搞到现在才来upload><...
先说...很下咯...因为照片很多...耐心看完啊=)

22/7/2011~唱唱唱唱唱...
下午bulan bahasa melayu..唱马来歌——Seindah Biasa, from: Siti Nurhaliza
 有点紧张,不过谢谢大家的热烈反应啦=)
晚上来了学校的宿舍superstar...想给大家一个很大的suprise...
怎么知道...原来那么多人知道啦>
不过我最后一个出场...还是很多人很惊讶的XD...
等了两年...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了~~~
lol....好PK不PK...PK到我的师弟——陈明纬....LOL~~~
歌曲:可以不爱了,梁文音....觉得自己还是唱到不好咯...
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61562427206950.38208.100000595827387&type=1#!/video/video.php?v=10150276629227305
看完记得按like啊=)
PS:很多人还告诉我...我在台上好像贞子哦><~~~~怪不得我在唱的时候有人在笑= =...
 
呐呐呐~~像不像?XD...蛮像的><~~~
PK的结果是....没有结果= =...
害我跟佩玉空等了好久好久...原来是没有公布谁赢的~~
觉得有点敷衍咯....不好意思啊...我真的得那么说...
 
我的纪念品.....
 
一个迷你垃圾桶...虽然有点...><.....可是刚好我的房间就是缺这个XD谢啦~~~蛮可爱的~~


24/7/2011~Centro Run + 唱K记~~~
phew~~~~前一天晚上到水母那傻婆的家过夜XD...
晚上还去了setia alam pasar malam逛...
某人还因为我去那个傻婆家过夜大吃我的飞醋叻XD...
你不用羡慕...等你娶到这个傻婆就有机会了=)


早上5点爬起来....sibeh累>
准备好后...出发!!
 
again ppl mountain ppl sea XD~~~~你看~~~这些人为料一件衣服来跑爽...包括我XD
 
paiseh蛤~~电话quality不好...天还没亮拍出来是这样的啦XD
 
啊啊啊啊~~~飘XD~~~


开跑啦~~~ 
 
这是我的号码=)
skip skip skip....
这时候....
 
太阳公公终于起床啦~~~
 
跟大家说哦~~~跑到中间的时候...照片里面这个傻婆又是脚痛又是要跑又是要拍照的...
你看你看...人家在跑这两个在半路拍照= =....
 
oh yes XD~~~这张够yeng xP
 
还玩还玩~~~你看...小弟弟都快过你们啊><~~~


半路的时候...当然是有饮料喝啦~~~不过...我预料到一定会这样...
 
你们看....
 
tsk tsk tsk....几不环保>


跑啊跑啊跑~~~终于....
 
看到了看到了~~~!!!
 
Centro!!!!!
 
胜利的手势XD
我跑第三名,那两公婆跑第二名....
不要怀疑...你们没有看错...只不过是需要在前面多加一个“最后”罢了XD 
又是一样的名次...LOL....
 
yeah~~~~~~
 


 
拿了一大堆东西回来....
 
RM20....这么多....不错啦...蛮值得的=)
 
跟大家说有什么哦...
T-shirt、文凭、奖牌(真正铜做的哦)、面包、饼干、Vico包装、Ice lemon tea、洗手液、还有很多优惠礼券...


之后去“The Chopstick”吃早餐啦~~~饿到黑酱~~~
等了将近30分钟...才有waiter来招待...
等了将近1小时半...吃的菜上桌...
等了将近2小时...喝的才来...更可爱的是...waiter这时候才来告诉我我的水没有了= =....
所以我再等了将近多半小时...终于来了...可是...叫他不要放冰还放冰>
 
你看...等到要睡着了><~~
 


 


 


 
萧怡霏的....
 
大胖、水母、顺鸿的....


 
水母、顺鸿的...
 
我的....XD
虽然服务效率不好...但是吃的还不错...
我还要投诉!!!我的面包中间有一根头发>


结算时间...
 
簿记很好的来料...在算着XD....


吃完约好等下来这里唱K的...速速回家冲好凉再出来....
因为唱1pm...时间还长的关系...去了大胖家...
很多人还看到我脸青唇白的样子叻><....那时候整个嘴巴白到...听老妈说可能是低血压... 


时间到....lets party time!!!!!
借机帮Gabee小姐补回生日=)
 
our drinks.... 


 
paiseh....手机quality不好XD
 
Gabee~~~~生日快乐啦=)

 
你看这两个男的....几emo啊XD
 
你看....Gabee小姐唱到~~~oi oi...顾下形象叻...
 
抢镜成功XD
 
XD...咱们4个女皇的天地....男的滚一边=)


 
不要嫌弃我...我当天的脸色真的是不能看><~~
 
你看这个人....sien到没事做....XD


中间...我唱到一首——《我可以为你挡死》....哭了...直接靠在水母身上哭了...
之后又到水母的歌...她也唱到哭了= =...
那个傻婆刚才讲完我:不要放感情进去唱歌...不然很辛苦的...
结果自己= =.....
至于Gabee....没有哭...则是歇斯底里的...LOL...不过心情应该和我们差不多...
 
你看....几凄凉的背影xP
 
你看...很emo吼....


在我们mood最down的时候...
两个英雄人物出马了...
 
嗒嗒嗒嗒~~~~他们连续点了很多很high的歌=)...
儿歌都出来了= =.... 
从很emo...变成这样....




 
 
high成这样~~
不要嫌我...我的脸色真的很不好看><~~~
 
记者追拍....非法外劳....啊啊啊~~~快点盖起来XD
 
跟大胖去唱K那么多次...第一次看他拿麦哩~~~
 
其实他很能唱的XD
我们high到....neway的waiter走过来还要退后几步回头看我们XD看完了还在那边偷笑LOL...


因为之后无聊过度...
所以...
 
厕所拍照><~~~








 
不要嫌我们自恋...出来就是要酱的=) 

PS: 在此解释下...为什么我早上戴lens现在戴眼镜....
因为眼镜累垮了...就这么简单=)要好好保护眼睛了>


从1pm唱到6.30pm...不错啦...RM26...蛮值得的XD...
不过没有破到上次的record咯~~~上一次唱整整6小时XD
                                                                    最喜欢这张了=).....
                                                                    下次再来啊!!!!


PS: 回的时候那个waiter还问我们:好玩吗?下次再来蛤XD....
就此停手...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