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2, 2011

20110716~Bon odori...

下午的时候....被某个傻婆通知说4点前准备好...
结果因为下午又跳舞...3点半放人...害我“飞”到上气不接下气><..



















呐呐呐~~就是这个比较上面那个傻婆啦~~赶到我没有时间洗头发弄头发扮美美...
最下面那个是咱们呆头呆脑的彩亿小姐XD
回到家把头发脱下来随手拿了个吹风机来吹...lolx....
至于衣服嘛...随手拿了个T-shirt n 短裤就来穿了...lolx...

兜了一大圈...终于到了...有没有看过从吧生去到Shah Alam需要2小时的....xP


看到没有....这就是所谓的ppl mountain ppl sea XD~~

刚开始和那个傻婆分开走了....我、亿n丝霓.....
囧的是....亿的爸爸还跟过来==...


 
去买了cream puff...因为太好吃,所以忘了拍下来><....
再来推荐上面那个...Vanilla棉花冰!!真的就是整个绵绵的~~没有冰沙的感觉...啊啊啊!!


在我们在走着的时候...
你看水母....






 
她乘我不在的时候和那么可爱的小朋友拍照><...


走到很无聊的时候...
终于走出来了=)....
最可爱的是....这个地方打不到电话><....
之后水母出来了...站在外面玩到好像一群疯子这样...
 
那两个....买了一大带环保带来...lol....
看不清楚?下一张....
 
你看你看....整堆sushi+零食.....





水母来了之后...一手拿着棉花冰,一手拿着这只雪糕...真的是整个傻婆酱XD


 
呵呵~~~棉花糖><~~~

 
之后这个傻婆一直吵着说要我喂她....你看....几浪漫啊xP
不要这样....你看我们后面那个男的...水母啊!!顺鸿吃醋料啊~~~
之后就在那里high啊XD
你看喔~~













 


 
不要嫌我自恋咯....我觉得我当天真得很上镜XD
不信?你看><~~~
 
LOL....我的脚太短了XD动不到><~~



 
opps~~sry....太粗鲁了....不过我很喜欢这张...笑容很好看xP 



 
看到么?天黑了噜~~~还在拍...
还有这个!!
 
tsk tsk tsk....你看你看.....贪心到~~~~~
大概8点多的时候...要回了=)...
很多认识的都有去...不懂做莫就是一直看不到人咯...><...
啦啦啦~~才知道...原来我二哥有去....他那个人死鬼大只我就是不懂做莫看不到==....

哈纳哈纳....跟大家说啦....这种活动...一生去个一两次就够了XD
不好意思哈~~隔了太多天...写不到那种feel了...><....
因为中途遇到换电脑的状况....导致用了一个礼拜来写....paiseh paiseh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