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17, 2011

Moodless....Endless....

首先...给大家看看这个...

上次歌唱比赛的照片出来啦~~~~

最喜欢这张...很有feel...有没有看到??我在舞台上发光=)
其它的太丑料...不敢放上来XD...
至于影片...征求中....

--------------------------------------------------------------------------------------------------------------

看到标题就明白我要写什么了啦...
不要吓到...这几天真的很moodless....
上课发呆的情况很严重!!
发呆5分钟被叫醒2分钟后又开始走神...
坐在隔壁那个不懂有没有叫到吐血XD

以为自己可以很轻松了...
没想到空闲到没事做的日子是这样的...= =
不过又好像很忙酱....然后又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可以一整天心情很down...
一整天心情很high...
在笑的时候被说很勉强...
没有在笑的时候被说心情不好....lol....
不知道啦...只能说很空虚啦~~~
做什么事情也很没有mood的说...

想抱怨...
你们知道那种不被重视...但在重要关头又觉得你很重要的那种感觉...
很无奈很讨人厌么?
知道啦...这句话讲了无数次了...但是不觉得是真的么?
真的很讨厌!!不想说是什么事情...
这件事情搞到我很moodless就算了...过后还有很多endless的事情忙了...
想跟他们说...
不是超人你知道么??
不想要就是不想要...你奈我何??
有时候又不见你们回头在乎下我??
哈!!哈!!真的很可爱咯...可爱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还有...我想说...
Amanda....你以后不能再乱乱相信别人了...
某人...我看错你了...
本来以为你真的很遵守承诺...没想到你...看到男人就什么都忘了是不是?
忙着分享么?有想过我的感受么??
要不是某人叫我给他面子...我现在早就找你算账了...
还有...那男的...你嘴巴是长了痔疮是不是?
她跟我说你嘴巴很紧的喔...你现在做什么来着??
才发现自己太了...
心事还是自己收会比较好一点...
或者宁可找个陌生人来讲也不找熟人来讲了...
因为往往会背叛你的都是你身边的人...

写出来啦...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
可能这几天还会慌神中...
别人在跟我说什么我都听不到的XD...paiseh...
不要看我这样...其实我不是这样的咯...
有时候真的不想讲话...

当你看到Amanda沉默不语的时候...
代表那是真的Amanda了...
当你看到Amanda垫着1号表情原封不动的时候...
代表那是真的Amanda了...

想要说的不只这些啦...
下面这些不是给你们看的..
你们可以skip掉=)
可是说是写给某人看的...

--------------------------------------------------------------------------------------------------------------

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头...
因为你给我的感触实在太多了...
呵呵...前几天跟你通电话的时候还在你面前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是喜欢...还是只是欣赏你罢了??
都说了嘛...Amanda没有拍过拖...靠仔没有skill了...

会不会觉得我很
已经知道答案了还在纠缠不清...
预料到坦白后一定会有今天的...
你的名字过不久就会从我的简讯表里消失了...
唉呀...找不到话题讲自然而然会这样的啦...

知道你生病了...还是会很着急...
一直对着你碎碎念...
不知道你会不会在想...我太多事了...哈哈~突然间有这种感觉...

今天收到你的那封简讯后...
我以为我会哭...
没想到...我非但没有流眼泪...而且还分外冷静...连想都不用想下一秒就问回你一句:所以?
到最后我还很高兴的祝福你呃...
哈哈~有没有觉得我很勇敢??其他人会不会觉得我是笨蛋??

不是我不想哭...而是哭不出来...
不知道喔...不过我好像听过一句话...
最深的痛是会痛到哭不出来的...
是这种感觉吗??回到家一直在想这个问题....lol...
会痛么??我好像没有感觉咯...

其实感觉做朋友还不错啦...
只是现在不懂要用什么心情来面对你罢了...
听到你说我猜得到你在想什么...其实还蛮开心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不过天注定...我们好像没有那种缘分吧XD

不是第一次了...没记错是第二次吧..
结局都是一样的...
之后才想起...原来我跟你拒绝别人的方式是一样的...lol....
 想不到吧....Amanda也拒绝过人... 

只想告诉你...当你觉得你对我厌倦的时候可以对我说一声...
我会静静的离开...=)
不要对我感到愧疚...因为你没有资格...我会生气的...知道吗?
因为在现实世界里...那个叫“喜欢”的不会分对和错...

现在...这首歌就有点像我的心情了...好像是这种心情...= =...
不知道啦...我心里也很...
就是我的blog的第一首歌啦...
歌词在这里...不要白费我的心机...读下它的歌词....我combine了很久叻~~~

《That women那女人》

han yeojaga geudaeleul salanghabnida
   여자가   그대를   사랑합니다
有个女人正爱着你
geu yeojaneun yeolsimhi salanghabnida
   여자는   열심히   사랑합니다
那个女人认真的爱着你
maeil geulimjacheoleom geudaeleul ttaladanimyeo
매일   그림자처럼   그대를   따라다니며
每天每天 就像是你的影子 跟随着你 
geu yeojaneun us-eumyeo ulgo iss-eoyo
   여자는   웃으며   울고   있어요
那个女人 笑着 却也哭着
 
eolmana eolmana deo neoleul-ileohge balaman bomyeo honja
얼마나   얼마나      너를이렇게   바라만   보며   혼자
究竟还得独自注视着你多久
i balam gat-eun salang-i geoji gat-eun salang
   바람   같은   사랑      거지   같은   사랑
这像风一般的爱情 这像是谎言的爱情
gyesoghaeya nega naleul salang hagessni
계속해야   네가   나를   사랑   하겠니
还得持续多久 你才能爱我
jogeumman gakkaiwa jogeumman
조금만   가까이      조금만
只要稍稍走近你
hanbal dagagamyeon du bal domang-ganeun
한발   다가가면         도망가는
只要靠近你一步 就会后退两步的你
neol salanghaneun nan jigeumdo yeop-eiss-eo 
   사랑하는      지금도   옆에   있어
这样的爱着你的我 现在就在你的身旁
geu yeojan ubnida
   여잔   웁니다
那个女人哭泣着
 
geu yeojaneun seong-gyeog-i sosimhabnida
   여자는   성격이   소심합니다
那个女人非常的小心 
geulaeseo usneun beob-eul baewoss dabnida
그래서   웃는   법을   배웠답니다
所以现在正在学习笑着的方法
chinhan chinguegedo moshaneun yaegiga manh-eun
친한   친구에게도   못하는   얘기가   많은
连和好朋友都不能倾诉的话与太多了
geu yeojaui ma-eum-eun nunmul tuseong-i
   여자의   마음은   눈물투성이
所以那个女人的心总是在哭泣
geulaeseo geu yeojaneun geudaelneol salang haessdaeyo ttoggat aseo
그래서      여자는   그댈널   사랑   했대요   똑같아서
所以 那个女人正爱着你
tto hana gat-eun babo tto hana gat-eun babo
   하나같은   바보      하나같은   바보
这样的傻瓜 因为是这样的傻瓜
hanbeon naleul an-ajugo gamyeon an dwaeyo
한번   나를   안아주고   가면      돼요
所以可以拥抱我吗
nan salang badgo sip-eo geudaeyeo
   사랑받고   싶어   그대여
我也想要被爱 亲爱的
maeil sog-euloman gaseum sog-euloman
매일   속으로만   가슴   속으로만
每天每天在心里 只能在心里
solileul jileumyeo geu yeojaneun oneul dogeu yeop-e issdaeyo
소리를   지르며      여자는   오늘도그   옆에   있대요
这样的呼唤着你 那个女人 今天依然在你的身旁
geu yeojaga nalaneun geon anayo
   여자가   나라는      아나요
那个女人就是我 你知道吗

almyeonseodo ileoneun geon anijyo 
알면서도   이러는      아니죠
还是你明明知道却依然如此呢 
moleulgeoya geudaen babonikka
모를   거야   그댄   바보니까
不知道的你 真的是个大傻瓜啊
 
eolmana eolmana deo neoleul-ileohge balaman bomyeo honja
얼마나   얼마나      너를이렇게   바라만   보며   혼자
究竟还得独自注视着你多久
i babo gat-eun salang-i geoji gat-eun salang
   바보   같은   사랑      거지   같은   사랑
这像傻瓜一般的爱情 这像是谎言的爱情
gyesoghaeya nega naleul salang hagessni
계속해야   네가   나를   사랑   하겠니
还得持续多久 你才能爱我
jogeumman gakkaiwa jogeumman
조금만   가까이      조금만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hanbal dagagamyeon du bal domang-ganeun
한발   다가가면         도망가는
就会后退两步的你
neol salanghaneun nan jigeumdo yeop-eiss-eo
   사랑하는      지금도   옆에   있어
这样的爱着你的我 现在就在你的身旁
geu yeojan ubnida
   여잔   웁니다
那个女人哭泣着

里面有一句歌词说得对...
只要稍稍走近你...
只要靠近你一步...
没错...你就会退后两步...我有这种感觉... 

唉呀...还有很多话要说啦...搞到现在要说什么都不知道了...
已经想好了的...结果忘了...很健忘吧?


突然间很想念以前的我....XD...是不是比较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