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10, 2011

9/7/2011~DreamFactory歌唱比赛记...

8/7/2011.....Rehersal day....
今天彩排日...因为709事件...已经没办法坐火车上去sungai buloh了><...
结果麻烦到韶琪的男朋友来载....半路真的是塞到...你没有办法想象...
下午3点放学...没办法睡午觉...等等等等等....等到傍晚...
在highway....

塞塞塞塞塞~~~~

 
塞塞塞塞塞~~~~


半小时后....
 
我们都没有动过你知道吗><~~~~
结果过了tol....韶琪的男朋友直接飞车到油站去...全部集体下车上厕所XD

去到那边开始累了...彩排状况你无法想象...我唱的超级的烂!!
唱完下台开始头晕...因为太累了....
结果主办单位在我毫无预警的时候加了一个环节:叫我飙高音= =....前面还加了一句:听说你很会飙高音吼?
lol....什么时候的事情?我几时很会飙高音的><~~~
最笨的是...我还跟他讲我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放心...


彩排完11点多...中途还认识了更多的人=)....稍候揭晓XD
听说12点吧生要封路...还好赶得及回家...不然就要住在别人家了><~~


9/7/2011......Competition Day....
七早八早....韶琪打电话要来载人了><~~~
本来想弄卷头发再去的...不过我家的那些道具quality太差...卷不起来= =....

到了那边...等啦...跟其他人聊天...

这边...就是属于我的舞台了~~
 
观众席....听说可以容纳600+个人...你信吗?

彩排的时候...飙那边还是唱不到><
站在台一下一流的...站在台上拿着麦就是唱不到!!!
后来在后台思考了一下...原来是我没有用丹田...

化妆时间到....去换衣....
先让大家看看我的战服吧^^
注意哦...价钱会越来越精彩哦XD
 
战服一:IZQ singlet......很yeng吼XD~~
RM29.90

 
战服二:不懂什么牌子skinny jeans...裤头很松下><~~~不过穿下去脚超细的!!!
RM69.90

 
战服三:Twice 2风衣外套....很多人讲很yeng下XD....其实它是裙子来的xP
RM85.90

 
战服四:Z-Gen long boots.....三寸那么高...就是它!!害我的脚脱皮!!不过也是很多人讲很yeng下XD蛮喜欢的啦~~~
RM179.90
够刺激吗??xP


穿出来....
 
这样啦~~~精深状况不好><~~~因为是后来才拍的...不要误会...里面那件衣服是白色,不是蓝色....灯光effec><
不过很多人讲比我半决赛的衣服美多了....=)...我也酱觉得XD...一穿出来再化买妆...很多人还问我:你是谁?= =....
还有人说:你素颜很像平凡的少女,化了妆后星味全跑出来了....lol...夸张到...

比赛开始前...
一直练练练....MP3拼命听听听....
介绍选手先...
no1....我啦...曲目: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no2....Tom....曲目:我爱的人

no3....Belle....曲目:There you

no4....Tan Jie Ting.....曲目:心墙
 
no5....昭良....曲目:新不了情


比赛开始...
走出去的时候...突然间观众席跳出一个很莫名其妙的女生喊:就是这个!!很会唱歌的!!
会唱?lol....很好不好?
在台上我只看到烟和听到呼喊声而已...
一直在提醒自己用丹田.... 丹田...隐隐约约还看到我的牌子在发亮叻XD
飚那边是飚到啦....不过是很勉强的...有点大声xP
而且那个死高跟鞋....由于我的台风有一部分是站着原封不动一段时间...导致鞋跟一直在抖抖抖抖抖....因为脚真的很痛><~~~ 
很冷静的唱完了一首...但还是觉得很烂....
飚高音环节...我把歌曲换成了《新不了情》...但是因为心情还没平复下来的原因...所以不会很高罢了><~~ 


成绩揭晓时,从彩排那天开始,已经有心理准备了...肯定不会是我...=)
所以没有拿到也没什么感觉...
但是不懂做莫好像很多人以为我很sad酱...
还有很多人一直以为我是第一名...lol....
都说不是咯...预言家的话你不听什么时候才相信??


要回之前...交了很多朋友还拿了很多号码回家哦XD
其中一个.....

这个...阳光男孩《最佳人气》得主....从彩排那天跟我打招呼打到现在....他穿黄色衣叻~~抓他抓他!!脸看不清楚对不对?下一张...

 
名:元庆....18岁...最爱装可爱....对我的招牌语言是:哈哈哈= =''
好啦...不要讲装可爱啦...的确蛮可爱的=)
还有洪心啦~耀辉啦~还有不懂名字的啦~~~


接下来是感性时间啦xP



首先当然是感谢我的爹娘啦~~
他们真的投资了很多时间和金钱在我身上
本来说好这次那了奖金要请他们吃的结果失败了….对不起><~~

再来要感谢我的大哥冲冲赶回来帮我cut音乐

感谢我的恩师Anny老师花了很多心思栽培我
我知道我很差有时候真的会气死你….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哦~我回家都有做功课
一直都很努力的不过对不起><这次没有达到你的要求

还要感谢我的粉丝们
玮恩、ah yewah yew’s boy、敬凯、干弟…..还有很多….
还有那些没有来却很支持我的也谢谢你们=)

感谢主办单位给我这个机会
之前有一段时间很不好意思….一直埋怨你的处事方式
本来还想说参加完这次就不参加了结果因为心有不甘我明年还想再来=
再转回来感谢ah yew...这段期间她帮我扛下导演的责任...
家长日的戏全权由她负责...我轻轻松松的发着我的明星梦=)
真的很谢谢你啊~~帮我减轻了很多负担....

最后最想感谢的是韶琪和他男朋友
冒着随时会被block和封路的险从subang下来吧生载我….
如果没有你们交通也是一个问题><~~
所以真的很谢谢….

The last….想对Amanda说:你要加油啊!!已经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了
我向大家保证给我12年的时间我一定会让大家目瞪口呆、刮目相看的!!
冲啊!!!!
 
Fighting Forever....


Extra PIC:

神秘嘉宾:Anthony郑伟康....

观众席拍的=)

很暗吧??车上拍的...

鬼~~~~~~~~~
 
我目前最满意的一张=)


最后我以这张作为结尾....这是我堂姐为我做的牌子...ahyew的因为她paiseh....不敢show出来...所以...不过也是谢谢啦=)


PS: 中途多灾多难><~~~搞到现在才写好....不见了2次...写了6次...我都会背了><~~~写到很辛苦啊!!要留言知道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