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9, 2011

3/7/2011 My Sunday.....

今天和老爸老妈出来shopping =)
收获....

F.Timber钱包....本来RM60++的...70%大减价...RM30++...本来还以为RM10的><...因为它的标签...lol


我的塑胶圈全都用坏了....买新的..满好用的=)

去mam mam....转来转去...我爸妈突然间发神经讲要进去secret recipe吃午餐...lol....
那些真的是贵到~~~~~

前菜XD

老爸的kopi-O....超难喝的啦><~~~~又贵到~~~

老妈和我的水....

老妈的satay fried rice....胡椒粉多到><~~~~~很呛呃~~~不过satay不错吃=)

我的...不懂什么名...长到~~~~~上面是马铃薯泥,下面是鸡肉碎....还好啦....不过我被烫到了><~

晚上被朋友约出去看Transformer 3...

effect做的超好的><~~~~~壮观到~~~~~喜欢它slow motion的时候XD

咱们的戏票....

看完后去吃.....

对啦~~~就是冰点啦~~~


看到下面那排字么?我看到后第一个反应就是爆笑XD~~
那排字写着:纯果汁不要冰另加RM2
明白什么意思吗?

介绍成员..

haruno...

肥猫 ....

成成

daddy....这个一直不肯给我拍的><~~

Bernice.......

宛湄...也是一个不肯给我拍的><....

餐点来了....

饮料....

我和haruno的蛋包饭=)不错啦...

肥猫的炒面...

daddy的不懂什么鬼....= =

全部弄完....9点多....回家...睡觉><~~~
下一篇....9/7/2011~DreamFactory歌唱比赛记....放过我吧~~很累耶~~要睡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