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9, 2011

导.....倒....

这篇可能会很长气....所以不要对我碎碎念...因为我把我所有的心情都写在这里了....
2011年6月30号....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这一天...本小姐当导演的成果....
总结一个字:烂!!
下个星期四的讲评...后果不堪设想...><

想跟我的演员说声对不起、谢谢...
第一次当音响...乱七八糟...而且那天脾气还很暴躁...
也要对不起添顺和佩玉....在后台对你们大吼大叫....
我知道有些人尽力了...

排练过程中...我的组好像是翻过最高的山结果失足掉进大海的那个...
我什么问题都遇上了....
申请手续不管怎样申请都被拒绝...还遭到某某“好老师”抹黑...
终于见识到学校的黑暗了...真的藏了很多没有脑的老师....
只会让学生们一次一次的失望.....
剧组起内讧....搞到我真的是><~~~
这里老实跟大家招了吧~
我的演员...在每次排练中...从来都没有到齐过...
没有full run过...
因为他们出席率的问题...我的剧本前前后后改了4次....
还有些从来没有排练过就直接上台...上了台又不懂自己要做莫...真的是....
听到老师说那不是一个理由...真的蛮hurt的><...
我从来不敢承认那是个理由....也不敢说那是个理由...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资格...真的...

其实我很羡慕其它组的导演...
因为我看他们身上都有一股凝聚力...
我的呢?自己做自己的....要来就来...不来有些又不说一声...
已经开始不懂要怎么带他们了....
那段期间真的很自卑....抬不起头来...

要说怨言....其实我有很多....
其实后来想想...道歉了...又有什么用?时间倒不回去了...
那几天都在往外跑...去哪里?去肥猫还有彩亿家排练啦...
真的很对不起我爸妈,陪着我到处跑...
演出前那几天我不懂我多久没睡觉了...
完全不敢睡啦....
脸色越来越憔悴...肩膀的负担越来越重...压力越来越大...
但是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嘻嘻哈哈的...
直到Jellyfish在我面前说了一句:你可以不要这样笑吗?很假咯~
我整个人马上醒了...笑容马上变质了....
对啊...其实我真的不懂自己在笑什么...
演出前几天都在做着同样的动作...一直拿废纸来复习导演功课...
复习了又有什么用?还不是乱得一塌糊涂....

其实我知道...某人嘴里没有说..其实心里非常的怨恨我把他的角色换掉的...
我有什么办法??老师说唯一的办法就是把你踢掉...难道我就没想过这个问题么?
我怎么可能忍心下得了手??

我想问我的演员们...
你们从来都没有在乎过么?
我本来以为我对你们死心了...但到最后...我还是放不下你们...
那你们的看法是什么?给你们看完这些...你们还会有一丝留恋么?

半夜两三点的时候...在赶着你们的剧本....

牺牲礼拜天的时间来帮你们做头上那两只角....

这些就是现成品....


看到么?不知道试验了多久才出来的成品....你们要感谢肥猫...是他一个一个帮你们粘上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