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8, 2011

18/6/2011 Dream Factory歌唱比赛~半决赛

半决赛...haizz...
每当到这个时候我睡觉每头都会不自觉起来><~~大概太紧张了吧=)
一放学就是冲冲冲冲冲...时间赶到~~~
我的服装~~

外套...2pm买的...RM42.90...

上衣...MIN买的...RM29...

裤子...MIN买的...RM29...

跟Anny老师接的扣针...谢啦~~~
穿出来就变成....
 
嗒嗒嗒嗒~~~

上到火车...注定是迟到了....

时间问题....拍到不好><~~

不过迟到就算了...我们居然还搭错火车??!
结果搭到一班比沙丁鱼罐头还挤得火车....头发一直到我后面坐着的那个男的xP
不好意思呀~~害整车6个人等我们3个人...paiseh到><~~
去到那边...二号开始唱了...我最后一个,五号...
因为开声的缘故><...中间有一段精华被我浪费了....
录到一半memory也不够了....
想到Anny Tee老师教给我的技巧...找一个观众来深情望着他唱XD
应该是评审咯...那个样子...其实他是主持人啦~最会讲话那个xP
要看影片...请到这里....
http://www.facebook.com/video/?upload&canceled#!/video/video.php?v=10150230232192305&comments&notif_t=video_comment
记得看完要like啊^^电话quality不好...这个不是我的声音><~~~

唱完后,被召琪拉出去跳舞唱歌....lol....之后讲圣经....lol....
主持人在讲圣经前还对着我说了一句:刚刚最后一位参赛者在唱歌的时候一直对着我深情地唱,真的差点被电到了...好久没有被电到的感觉了....lol.....

呐呐呐~就是这个人啦~~

样子不错啦...满会讲话的XD

等等等等等....真的是饿到><~~~
结束了之后突然间一大堆人断断续续来找我...说:你唱到很好听...lol...谢谢><...
我觉得他们耳朵有问题咯~~~我明明就唱得不好.....

搭去KL central吃MC....
本人要说...那对情侣亲密就算了...还做出很多很萎谢的动作><~~
给你们面子...不在这里公开你们丑恶的一面XD

呐呐呐....这两个家伙啦~~~

两个累到~~~

火车上无聊到~~~xP
回到来....迟到~~~~~~10点多nia><~~~

现在是感言时间....

首先我还是要感谢我的爸爸...
我那套衣服不懂又花了多少钱了><~~
为了栽培我你花了不少天文数字吧=)
找不到人的时候你还要妈妈来陪我,回家煮饭给阿麽吃...
不然就是给了我一堆钱叫我请那些陪我去的人...
感动到~~~><~~~~

感谢妈咪...
拼命的认路...为了学会把我载去火车站....=)
你也是花了很多时间栽培我...花了很多力气支持我的人...
谢谢=)

感谢ah yew和他的boy...
yew...到最后你还是陪我去了....谢谢><~~~
如果没有你...我可能要被逼放弃自己的梦想了....
真的很谢谢你=)

感谢恩师....Anny Tee...
对我拼命教...特别有耐心的教...
还有你的扣针=)...
还顺便帮我上服装课...
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谢谢=)

感谢司机...
谢谢你愿意等我等长达2个小时....
即使我迟到的很离谱你还是没有对我黑着脸...
谢谢=)

感谢主办单位...
给我这个机会.....

最后感谢那些听众和我的支持者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谢谢你们的赞美....谢谢你们的鼓励...
没有你们我可能还在自卑中不敢继续向前进=)...
谢谢....

真的真的...
衷心感恩.....

 
回到家...你看...我的头发几想家><~~在外面乱到好像杂草酱...回来居然...变整齐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