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5, 2011

My Lovely Holiday =)

假期两个礼拜过去了...过的超充实的啦XD
先跟我的部落各说声道歉><...太久没理他了xP
先来汇报我假期的旅程呗^^
28/5/2011   所在地点:Panggung Bandaraya
观看舞台剧《感天动地》啦~
                                有T-shirt,海报和手册=)
                                小乌龟与全体演员大合照^^


29/5/2011   所在地点:PCKL
观看舞台剧《出口》啦~同贺贺,彩亿,凯胜,敬凯还有钰婷....
不错看的说...原来不是舞台剧= =....已经拍成电影了lol~~~

4/6/2011     所在地点:Bukit Tinggi
白天去了表姐家,约了她去BT JJ shopping....至于买什么...秘密XD
几勤劳啊~在他们那里做功课xP托到下午才出去...
选啊选,选啊选....选不到啦><~~~结果跟我表姐在更衣室里面混了很久xP 
                                                    
我跟我那可爱的表姐啦XD

搞定料过后陪她去Popular买笔...结果意外让我看到这个!!
               
Sailormoon珍藏版!!!RM89.90....5部都在里面...谁可以买给我><~~~

走完后肚子饿去mam mam啦~~去了高等人吃的韩国餐厅xP价钱真的是....
                                                              这是我的泡菜炒饭=)                                        

                                                           
表姐的海鲜汤拉面XD                             

                                                             
两锅饭+茉莉花茶=)
                                                    
超喜欢它的杯的~~小小个的><~~

                                                
三姑亲自替我倒茶~我还真大牌啊XD

                       
beh tahan料>

                                                   
呐呐呐~~就是这个人啦~~~


5/6/2011    
跟表姐那一家人一起去吃早餐的说...
告诉大家!!那间mamak档的roti canai超好吃的啦><
一去到那边简直是满满满满满~~~!!等了好久才有位呢~~里面的人点餐完全没有用纸笔记的说~~而且三姑告诉我他们来了3年从来没有出错过=)
忘了拍下来了xP不过那间店叫做I.V. Restaurant....有机会要去试看叻~~
吃完后,跟他们去Econsave买日用品啦~
我发觉我是个超级幸福的孩子...第一次进来...
                        
看这个这个牌子...超想笑出来的XDD~~        
不要笑我~~我真的是第一次来Econsave><~~
回到家后,速速冲凉赶出去把数学笔记和簿记课本拿给贺贺...结果后面弄出了个白乌笼XD...
Paiseh啦daddy~~你女儿的理解能力不好~~

 8/6/2011
今天是Dream factory羽球比赛初赛的日子啦~~
不是我比...也不是ah yew比~是咱们的大帅哥贺贺(单打)及凯胜海有不懂什么名的(双打)比赛啦~~至于我跟yew....配角配角XD~~
               
想问大家...看到什么么?他的冷气箱真的有点....XD~~

              
   到啦到啦~~~

一场决胜负....

凯胜~~他的partner不肯给我拍啦><~~

 
daddy~~~~~


 
不要看他们三个酱镇定~其实紧张到死xP

要说要说~~daddy打的超帅的啦~~不过还是输了...因为遇到一个很会讨分数的烂咖!!我鄙视你><~~还有那个评判也是...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也是鄙视你!!
daddy没关系,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第一名=)你输了比赛,赢了帅帅XD
凯胜那场...haizzz...衰咯~~遇到两个校队的><~~也是输了....
其实代表光华来参赛的还有3个...那3个放飞机...结果对手不用打直接进入下一圈...
我想对那3个说:你们丢了光华的脸呐XD~~
比完后,本来想说直接回家的...不过都饿垮了><...
过程中弄到贺贺很pek chek...pai seh啦~~
午餐所在地点是一间叫Bulbogi的韩国餐厅...
超多小菜的啦~~虽然价钱很....不过吃到很饱啦=)

店名~~~Bulbogi~~~


类似壁画的东西=)


  装框很有个性的说=)

茶茶茶~~

小菜小菜~~泡菜泡菜~~

开动啦~~

这是我的~~~忘了叫什么铁板烧了><~~

yew的~~
 
那三条水的xP


回家途中搭taxi...遇到一个超可爱的司机uncle XDD
KTM等火车的时候遇到一个外国游客一直问我:Where is the train to go to KL central?
一直跟他讲在这里他看到后面那个牌子后一直否认我...贺贺一讲是这里
他就直接讲谢谢= =....walao><~~
之后遇到一个超超超超长的火车~~负责载泥土的啦=)
  
在KL转站的时候看到有人在弄这个~~以为谢霆锋有来xP

哈!!还拍不到你~~挡??慢半拍噜XD
 
贺贺的背影~~~


11/6/2011
大清早美梦被ah yew超醒><~~今天注定会是非常累的一天~~
准备好后...还要载彩亿跟yew的xxx...
在火车上,只见彩亿使劲的发花痴XD~~一直叫别人介绍男人给她...lol= =...
不过真的有看到帅哥啦~~ 两个xP
Audition时间...这里我要念彩亿...叫你要做功课咯...讲不听~~你看...上台出丑了咯...
到我了...好像比以前镇定多了=)...那里的音响设备超好的啦~~我终于听到音乐和自己的声音...麦也好轻哦~~~转音最难的部分我转到了!!
我的评语:又是我的服装><~~~星期一给老师看的时候老师说是因为穿的太普通了...= =
再来是拉音的部分...气不足~~
唱完后在车上超兴奋的啦...兴奋到pendrive都忘了拿= =...
前几天还超不爽的...因为某人放我飞机>
之后飞去kajang看tea time....光华独中加油!!!

手册~~

主题:Tea time 18《18般厨艺》




上面那个:《这是爱》 ,这个: 《请你给我两块钱》

《盲》

《文舞双全》

《赤钮》还有一个不懂><


《墓场惊魂记》

《狼少女》

《Chaociousness》n 吧生光华独中的《我就是我的暗疮》!!!拍手拍手!!

milky green的《红绿灯》

晚餐时间....全部叫这个~

特色鸡扒饭XD
第二场开始啦~~~结束后...
从火车站会到巴生大概快12点了...
等雪琪的家长来载快12点半了><...
回到家快1点了xP累死我~~

半夜在火车上拍的=)

听说我校进了第二天的至尊叹茶啦~~恭喜恭喜!!!
听说我进了歌唱比赛半决赛啦~~恭喜恭喜!!!
ah yew睡我家啦~~~

12/6/2011
8点多就要爬起来~~真是没天理~~
今天去看至尊叹茶~~不好意思啦爸妈><~~双亲节没有陪你们...
入围的有5部:
1)吧生光华独中《我就是我的暗疮》
2)吧生光华国中《请你给我两块钱》
3)红孩儿剧团《这是爱》
4)坤成《T.We》
5)Milky Green《枯城耸立》
结束后...等他们总结后一起回家...
结果等到tak boleh tahan..去吃先~







两个人在争辩是谁吃了3盘....lol= =.....

本来打算跟milky green一起去吃得...结果还是太晚了...对不起啦><~~~下次啦~~~
回到家都快8点了~~~

这个假期收获还蛮多的=)
还有还有...我这个死变态...
假期里煲的剧还真多啊xP
看哦~

电影:《属于你的我的初恋》正在谈恋的家伙们我建议你们看啦~满感动的=)

连续剧系列:《MARS战神》周渝民和大S..推荐一定要看!!超好看的...虽然这部戏很久了...看回去觉得以前的仔在比较帅呢XD

连续剧系列:《秘密花园》,玄彬与河智苑....一部超级浪漫的爱情剧!!看了会想重看一次!!

连续剧系列:《我叫金三顺》,玄彬和金善雅,以前的玄彬看起来比较坏坏的说~~帅啦!!这部戏也超无厘头的XD以前也很红哦~~~

还有看过什么我都不记得了xP

还有啦阿姐~~不要说我假期没有打扫房间啦~~~
呐呐呐~~~

床单帮你换好了~~

全部都抹的干干净净了~~~
 假期太充实了啦~~~真的不想开学的说><
好啦...这次真的话很少了啦~~~不要再讲我长气了~~
好好看完它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