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15, 2011

03132011~星秀歌唱比赛(复赛)

今天超级紧张的啦~
虽然说失败了...不过是个很好的经验=)
这段期间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的努力...

这把我折磨不成人样的的一个礼拜终于过去了...
之前压力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一直发脾气、一直很想哭...
比完之后,整个人简直像羽毛一样轻的说~

不得不说...其实我很幸福=)
感谢老爸忍受着许多天没碰麻将的感觉...
拼命要把最好的给我...
在我无法找到歌唱比赛需要的道具时...
他说多再贵再远也要买给我...超感动的><~~~

感谢老妈那几天陪我奔波忙碌、陪我担忧这个那个...
我知道你上场比赛的我还要紧张...甚至自己发了脾气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你是对我充满期待的=)
看到你连家务都不做,只为了我奔波忙碌...超感动的啦~~

感谢老姐从新加坡回来后一刻也没休息过就到处陪我去找比赛道具...
走啊走着...老姐的脚都长了水泡了...
嘴里总是说这不要陪我找了、很累了这些话...
但是她还是陪我继续找下去...直到我找到为止...

感谢大哥比赛当天牺牲睡眠时间带全家到现场支持我...
还随身带着相机替我拍照录影、教爸爸妈妈怎么用卫星导航...
比完赛后带我去吃好吃的...
回来后忙着upload我的照片...

感谢二哥这几天一直把电脑让给我...
我知道你平时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等电脑了...
可是这次你让我了...要不是你给的时间...我可能早就被取消资格了...

感谢我的恩师——Anny Tee....
谢谢你这几天把笨笨的我教到会...
因为我的压力导致潜能发挥不出来...
我看得出来你很着急了...但是你就是忍住不爆发出来...
真的很谢谢你=)

还要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朋友们...替我打气的朋友们...
尤其是jellyfish....在我最无助、最无奈的时候把我骂醒了xP
还好就是你把我骂醒...不然我就真的完了><~~

还有就是xxx了...
虽然我很不喜欢你...很讨厌你的作风...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允许我... ...
我该奉劝你不要再怕麻烦了...不然你会越来越惹人厌的...

这段期间真的感谢大家啦~~
星秀....明年见了=)
我一定会变强回来的!!
                                                               35号....明年见=)
                                                          Amanda......The Best =)













比赛道具:
1)Kitschen 白裙——RM 70
2)Kitschen 腰带——RM 40
3)Vincci 手环——RM 20
4)Balalaca高跟鞋——RM 55
总计:RM 185 +报名费 RM 35
         =RM 2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