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死神少女》观后感....=)

呵呵~这里我要说~~看过我在FB写那篇的人...就不必看这里啦~~~那是一样的哦=)不一样的只是这里的颜色比较多姿多彩罢了^^
转载至: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61995740511836
终于...《死神少女》2010/12/12晚上11点圆满的画上了句点=)
老实说...真的很舍不得><;...
没办法...偶像剧的寿命很短...
它无法像《忆难忘》这样...寿命长的不像人样xP

刚开始看第一集的时候,我傻眼了...
在想..亚纶不是主角么?怎么镜头只有....那几秒==''
之后越看越后面...哈哈~~镜头慢慢越来越多了...越看越兴奋起来了xP
直到看到第十七集的时候...高超出现了!!!
好兴奋!!后面完全是只有亚纶的镜头XDD
超帅的!!看的眼睛离不开电视机...

最后一天...看到第十九集最前面的时候...
我吓到了><~~~亚纶房子的床戏??!!
my god~~~亚纶...你的演技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并没有说以前不好,是更好了)
那场床戏...真的是越看越欲火焚身xP我嫉妒房子了~~

最后的结果...哈哈~~杜荷没死....她从植物人的身份活过来了=)
沈奇也没有因为脑癌而死...他的手术也成功了^^
最后...两个人都在一起啦~~~

半夜的时候...ah yew打了好多通电话来...我完全没接到...
只等着半夜十点半的重播...既然是大结局...我就尽我的权力去支持啦=)
看完已经是半夜两点半了...回到房间才看到一大堆简讯和未接通话...不以为意...睡着了~~

第二天...我才知道...阿布上FB留言呃><~~~~和粉丝们聊天....
天啊!!!我错过了好机会呢><~~~~惭愧惭愧....
不过不管怎样...我祝福天下所有的人都能安然渡过=)

下面是对阿布说的话:
亚纶....你进步咯....进步好多...
终极一班...到终极一家...恶作剧2吻...霹雳MIT...到现在...死神少女爱似百汇(未播)...
你的成长...我们好多人都看到了=)
希望你永远的加油~~不要放弃....你永远是最棒的!!
不管未来如何...亚纶你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都是排行no.1...这几年来都没有变过...
如果一切的支持都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我一定全力去支持你的^^你的唱片...我一定会买...
我永远都是你的布丁=)

《死神少女》结束了...现在下来要支持的是《爱似百汇》啦~~
亚纶...爱你哦=)
日后....希望所有的人不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选择坦然面对哦=)

《死神少女》

炎亚纶  饰  沈奇/高超

房思瑜  饰  渡/杜荷

床戏前的准备哦^^

死神少女的DVD和2011年桌上年历...我最想要的东西...
不过据我所知...公视出的产品多数都不会买的...不过我真的好想要><;~~~
谁送我这套...还有它的原声带...我以身相许><~~~




接下来啦~~~~就是亚纶房子在FB《死神少女》粉丝网页留下的脚步=)

亚纶的留言(一)

亚纶的流言(二)

思瑜的留言


图片转载至:www.facebook.com/aaronyanbubest  (炎亞綸★吳庚霖)
接下来....

接下来要支持的...就是这个啦——《爱似百汇》~~
请各位多多支持哦^^

《爱似百汇》漫画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