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11082010~~光华独中戏剧学会第一届小品演出~~~

今天一大早.....大概5点多吧~~
自然醒了...应该是太兴奋的原因><...
算了吧....睡到5点半再起床...
起床后刷牙洗脸冲凉~~~
穿上大会服(超大件的)...
自己下楼煮面...出发~~~~

一大早到那边....超级兴奋....
哪里知道训导突然说要上完周会才可以上去....讨厌咯~~~
那个时间....晒到半死~~~
结束之后....到舞蹈室去....准备化妆...
去洗脸、换lens.....
今天的lens难放到死~~~~
放很久呃~~~~

化妆时间....自己搽粉底、筛红~~~
然后avatar妆就交给宝金他们啦~~~~
用眼线液化....化下眼线的时候....超辣超痛的~~~
结果宝金说是可能眼线液弄到了....快我去洗lens....
跟敏伊借了药水去洗....结果....弄到很糟糕...
因为妆在脸上啊~~~结果搞到左眼的lens放下去后开不到眼睛了><....
那时候的我以为自己死定了~~~还好....等了一下下...眼球回来了xP
惨料咯~~~眼妆要化过了咯~~~不过还好....总算熬过来了...
全部里面....宝宝的avatar妆最普通...但是最美...
成成的最特别.....最有气势....

4点场green room.....祭奠仪式后....老师叫我们围个圈圈坐下来...
我竟然坐在bernice和贺贺的中间....很不好意思咯XDDDD
结果....竟然是要我们听那种会流泪的话><;....
听到阿萧说的话....真的很佩服她、心疼她...
听到敏伊说的话....觉得xx真的很没有良心><.....
听到sibeh铭说的话....有点舍不得他...
听到煜吟说的话....觉得她好坚强....
听到明杰老师说的话....突然间感触良多....
听到家荣老师说的话....感觉好感动....因为他说...他最想教的学校就是我们了...
之后最后....全部人都来了个大抱抱....越抱越想哭....
叫其他人不哭....自己的眼泪更加不争气><;~~
抱头痛哭一番后....全部去补妆....还好我哭的技术好....xP全没什么融~~~

4点场开始啦....观众只有四分之三><.....不够热情.....笑点超高....很不幽默= =....
之后怡臻的小蜜蜂开始没声音了....过后到benice的....最后到添顺的....
第一场....超烂!!!!给自己打50分以下...
之后准备吃晚餐、补妆....定妆粉不见了!!!找不到!!
8pm green room时间到了...很多人迟到...结果milo老师发火了....
之后....全部积极了起来...定妆粉没了就算了....酱子上台吧~~~
场上的观众超级热情、爆满!!!!
尽心尽力演完这一场....了无遗憾了=)

谢幕的时候....看到老爸老妈了...
超级感动!!!我说的话他们都有在听!!!
穿的超级端庄~~~~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们还真的买了束花给我><~~
妈妈!!!我超级感动的....可是...你的买菜钱没了...很不好意思.....
那只东西....价钱不菲啊!~~~
还看到jellyfish,ah buii,ah xing他们...激动到跑上去抱他们....
ah yew讲他看到那个滨华的小帅哥~~~跑上去抱他了...
啊啊啊!!!没叫我去啦~~~

谢幕结束后....老师的评语都好好....
说我们表现得很好....
可是看到那些意见表....zzzz....没眼看....
收拾时间....
卸装....收拾....
化妆包不见了!!!!找到很pek chek~~~~直接发泄出来....
哪里知道....那个人把他放回地上....zzz....拿也不会跟我讲一声哦?
算了...找回来就好....
解散前....贺贺讲了一句:那些海报、票还有手册还有很多....全部拿回去抱着睡觉..sot><~~
回到家...超累....冲凉....睡觉.....

感谢大家一路陪我走过来....
之前有一段时间很迷惘....
是你们让我领悟了....我还是很爱戏剧....
这三年来...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活泼的我...爱献的我...发乔的我...爱演的我....
如果不是你们的出现....这些我几乎是等于零~~
真的很谢谢你们....千言万语....我表达不完....只能说:谢谢你们=)
达米斯的jiennark驾到!!
卸装卸了一半~~

家人送我的....超级可爱!!!!!


玫瑰呀玫瑰~~~呀我爱你~~~






最后....送大家一张照片....自己拍的....Dream de Beginning....梦想....就在空中起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