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2010/11/2 搞笑。。。。。

这几天累透了><~~~
没办法....为了公演...为了后代一定要拼啊~~~
不过啊....我好像每次有这种大型活动都不会好好爱惜自己呢....
受伤了.....
双手手肘、双膝盖、就连脚趾也受伤了呢....
是不是很不自爱呢....哈哈~
双膝盖是自己伤的啦~
其他地方....不用说啦....人为咯~

前几天伤膝盖~
昨天伤手肘....
今天上脚趾....
明天是什么?
毁容么?
呵呵~自嘲中......

或许是最近生理期的关系吧~
搞到我有时候心里超级不平衡的.....><~~
不知道真的是他们的问题....还是的问题....
是他们太执著....还是我太爱计较??
不过也太好笑了....
某人~我不知道你的脚是什么做的....怎么那么硬??
踩到了人....连句对不起也不会讲吗?
不只一次...你还踩到两次!!!
讲一下对不起会少一块肉吗??zzzz.....
脚趾黑青了....很严重tim!!!走路都成问题ok??

也不知道有是不是生理问题.....
别人说几句就beh tahan料~~~
会超级不爽!!!动不动就想哭><~~~
我不哭~~~哭就代表我认了....我懦弱了....
我不能冲动啊~~!!冲动就代表我渡不过了.....
我可能会像死神少女里面的剧情一样....变成石头哦~

这几天感觉自己简直像个小丑在搞笑酱~~~
别人在笑....我在哭....呵呵~果然是一种很自嘲的动词><.....
这让我想起罗志祥的歌——搞笑.....蛮适合现在的我的....

我在搞笑 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么熬
这么多年 早就喜欢 有你的撒娇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让我知道 你好不好.........

明天能不能走路就成问题了.....><;.....
只好穿拖鞋去了~~
看到吗~~~
够力吗?
其他的我还没放上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