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831+905之云顶之旅照照~~

831云顶之旅~~




首先是通往山上的风景啦~看到这些雾...就知道那里天气有多好了^^                                                                   

在车上发桥料XDDD这是我那天的服装啦~                                                                















超喜欢这张的~很有感觉...重点是看到我的大耳环XDD
















走完街~当然是坐下来品尝嘛~The Coffee Bean~~~
这是我的~~~vanilla latte~~~















这是老姐的不懂不懂什么caremel~~~

































杯儿们~笑笑=)
















情侣情侣~~~
















我把它的招牌拍下来了XDDD












好喝好喝!!!

































喝茶喝到发乔起来料><~~~
















这张我觉得不错XDDD
















Kampai!!!!!!
















woohoo~~嘴巴沾到料xP


































饮啊饮啊饮啊~~~~
















剩半杯料><~~~
看吧~~都说料~我有崩牙xP














耍忧郁XDDDD
要睡着料= =
















哎呀~~~看到我的耳环料><~~~~我喜欢!!















和老姐的傻照XDDDD















cheezieeeeeee~~~~~~~
老姐自恋起来料XDDDD












老姐叫我edit的><不过不懂感觉对不对=P
不对就请见谅啦老姐~~~
不过相反的这张让我很有感觉~










老姐要睡料xP
所以...我就一个人去玩咯~~~~















905云顶之旅之照照~~~~
半山的风景~~快看!雾耶~~~~
不用我说也知道....天气不错下~






























































看!!!云海~~~~好可爱!!!












 上着山咯~~~一路上看到有车直接撞在山脚下XDDD整辆车粘在那边下不来料...驱车的话可能会翻车呢><~~~










 buffet餐厅外面的天台~~~
又是云海~~~漂亮吧~~~
























woohoo~~~~~nice~~~~
天堂!!!!
























在餐厅的厕所~~~
背景超玄的~~~喜欢!!














再看清楚一点~~~~
















更更更清楚一点~~~~
















我的背后.....看到了吗?
超喜欢后面的background><~~~















这次我是穿这样啦~~~
发乔发乔下XDDDD















再看3D电影的走廊里面闲着~~~
闲着~~闲着~~~就发乔起来啦~~~~















阿飘~~~~~~~~~~
















好啦~~我的大堂妹现身啦~~~
这位是姐姐——李敏~~











笑~~~~












这是妹妹——李俐~~~
诶敏~~~~不要抢镜头啦><











三人照~~~~~












自恋鬼><~~~~












够料><~~~~
















再来一个三人peace^^

























注意:镜子对面有阿飘xP~~~~












hey~~~我们进来料~~~
电影要开始咯~~~
































敏敏~~~~~
















俐俐~~~
















去走走的时候....把很多可爱的东西都拍下来了~~
















之前有买一个=)
















牙膏版铅笔盒~~~超可爱的><~~~
















看!!!!!可爱ing!!!
















青蛙先生XDDDD
















可爱ing~~~~
















熊熊包包><~~~~
很可爱哦~~~~











你们看~~~~~~~!!!!!
可爱到~~~~











狗狗的也有><~~~~
好~~~可爱~~~~















临走之前去料outdoor的Beryl's巧克力厂~~












woohooo~~~~
















照片就酱啦><~~~~
谢谢大家的观赏~~~
这次不会嫌长了吧?呵呵~
拜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