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05/9 云顶之旅again~~~~~

今天去云顶啦~~
这次是三叔来载...
爸妈不在想去><
早上6.15起床....(因为他们说7.30就要来载我了~)
准备梳洗....
本来想逃过被念的命运的...
最终还是逃不过~haizzzz.....
算了....就念吧~

今天不打算打扮太美~
反正是去玩,不是去shopping....
打扮得太显眼反而容易出事XDDD
至于是什么事....
不方便透露啦XP
skip skip skip.....

到啦~~~09.15am....这次来比国庆日来的时候冷多了...爽!
三叔三婶请我们吃buffet~~~什么什么苑的><
最恐怖的是...我买小孩票...我两个堂妹买大人票!!!
吃吃吃吃吃~~~饱了=P
去打机那边逛一逛...
结果~~~~看到直接玩游戏领取娃娃的柜台那里...
有个超级可爱的帅哥!!!!啊~~~我的菜!
眼睛超会放电的!!
结果就在那边....假假~~转了几圈XP好想把他带回家>

之后去1st world~~先去做过山车(室内的)....
因为我和堂妹总共是3个人...
刚好位子还剩3个而且还是散的= =
他叫我们上去坐,我问他可以不可以等下一轮...
结果他用不是跟客户讲话的态度来说:不可以!
MH!!!讲话可以客气一点吗?种族歧视啊你!!(我不用我讲你们也知道什么意思)
脸黑黑的坐了上去...

之后去做碰碰车...
到我们那轮的时候...
整个场面只有:小朋友们= =
我们好像参进去也变成了小朋友呢~不错不错...年轻嘛~~
omg~~~没有帅哥><

去看3D....等了整整40分钟>
这次不是看恐怖片了耶~~~
是看海洋污染的....
不错不错...海龟还可爱哦~~

outdoor....
去做海盗船....
wow~早来的好处....没有什么人....
只排一次...下一轮就到我们了...
讲好料的要坐最后一排...
结果因为我们是比较后面的...
我和堂妹们又被迫分开了>
我坐第三排,堂妹坐第五排...
开始啦~~没什么刺激感= =
结果上到最顶端的时候啊~
看到对面坐最后一排的一对情侣其中那个女的....
吓到哭料= =
有没有搞错?!怕还要坐最后一排.....zzz....浪费位子啊你们!!本来那个位子可以挤我和堂妹3个人的!!zzz....你!活该!我后面那排也是这样骂XDDD

由后面玩到前面...
去坐小飞象....又被迫分开坐咯><
 坐完~三婶打来料~叫我们回去MC那里...
还没玩够叻>

回去后~大概要2点了吧...
三婶突然间要去唱k?!
要去要去!!!
先去买东西先...
三婶各送了我和堂妹们一个铁制书签....很漂亮哦^^
谢啦~~

时间到料~
去唱K....走出商店门口.....看见那个小帅哥哦>
哎呀!!!他向我放电!!!爱死你料>(花痴= =)
到了....时间表方面...和Neway的差不多啦~
进去料(2.00pm开始)~~诶我说....那架点歌的电视机,放在荧幕的下面,字又小><我又带lens...看到很辛苦咯~~~呵呵~~~这个要检讨检讨下XP
唱到很疯狂哦我XDD
KTV里面必点的歌我都有唱到哦~~~
80%的歌都是我唱的=P不好意思啦~抢了你们的麦~~
听到三叔三婶还有堂妹们唱歌我都笑弯了腰XDDD
时间只到4.00pm机器就关掉料><
只有2小时?哪里够哦~~~结果真的是不够>
因为我唱到张惠妹的《听海》那里...机器就说:last song.....thank you...pls come again= =
虾米!!!下一首诗我最想唱的张惠妹的《yes or no》咯!讨厌!!
不甘心....结果在KTV的厕所里面大闹天宫...大唱《yes or no》XP...
结果给人家讲傻的XDDD我就是傻的~~~wakakaka~~

这次好好玩哦~~~
三婶说下次如果还要唱得花去买久一点的...
总之....谢谢三婶三叔啦~~花了那么多钱“养”我 =)
还要谢谢敏敏还有俐俐陪我玩到破天荒XP
回家料~三个人累到在车上睡着料><

ps: 这次的云顶之旅....不错啦~虽然没有玩到我的过山车...
不过倒是收获不少....拍了很多照片...还录了很多影XDDD
这些嘛~~之后和8月31日的一起放上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