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831~喜剧开场,悲剧收场的云顶之旅....

woohoo~今天去云顶哦~~
6.55am我的闹钟就响了...
起身~发现.....
怎么姐姐没在床上的?
她还没回来么?
还是我锁门了?
不可能啊~我睡前检查了....我没锁房间门...
去试试开门....没有锁啊~~~
haizz....算了....表想酱多料....去刷牙洗脸洗香香~~
想要拿面巾的时候.....厕所等突然开了...
我知道...是老爸老妈开的~
我还没进厕所....老妈就进了....
足足等了20分钟!!!!才有的用厕所= =
有没有搞错?!上个厕所~刷个牙~
两个人竟然需要20+++分钟?!
等到很pek chek咯~早知道不要酱早起来><

洗香香后....在想要穿什么衣服....
和姐姐去....应该没有去游乐场咯...
所以选择穿迷你裙去了....
牛仔迷你窄群、配上蓝色tube、再加上一件薄薄的寒意外套、隐形眼镜、一支大耳环...perfect!!!!
之后~姐姐突然破门而入!!
一进门就.....haizz....不要讲料~
因为是我的错....我给她念~~
skip skip skip......

准备就绪....
出门!
在车上.....自恋起来料~
玩自拍><难得有机会打扮....不拍拍怎么行~~
拍完.....老姐叫我睡觉....因为我很吵= =
好咯~帮你看路不要....我
听着mp3睡着了....

刚好到了山低下....
我醒了~~
上山噜~~~
原本生病之后耳朵就有点塞的我....
上了山...好像不塞了><奇迹!
找到parking.....到hotel去.....
沿途有guard偷瞄我的胸部><NND!!去死吧!
也难怪啦.....=P穿成这副模样......
去吃东东.....本来是要去old town后面那间店吃的...
结果因为我看到kfc.....
跟妈妈说:妈~你不是要吃twister的咩?
结果~我们就进去吃料~

吃到一半....隔壁桌有个小baby(也不算啦~会走路料)
好可爱!!!可是很坏蛋哦....
于是妈妈就和隔壁桌的谈起话来了....
最重要的是....隔壁桌有帅哥啊!!!
镇定镇定~~~~

吃饱后.....
老爸老妈去赌场....
我和老姐去shopping....
要去First World Plaza时.....经过那个玩电动机的地方...
aiya~~~~很多帅哥啊!!!
经过的时候.....
有一帮拉拉仔在我的后面在旁边一点....(有些是帅哥哦^^)
他们.....zzz.....撞来撞去....
之后忽然听到一句:去跟她那号码~
接着:walao!你的菜啊!你去跟她拿啦!
接着:你自己刚刚还不一样讲要!
omg!!!!晕倒!讲到酱大声= =有没有搞错?
之后还是没来拿啦XP
可能是我姐姐在的原因,他们不敢啦><

走到1st World Plaza.......
有帅哥!!很多tim~~~~养眼养眼~~~
还有很可爱的~~~很多都是我的菜!!!
老姐在....我不敢去靠啦><
去走街....老爸临走前给了我和姐姐各100块~谢谢老爸~~~
一路上....有跟到一个小可爱帅哥四眼双交到~~
哎呀~~~晕倒料!!!之差没有拿号码罢了!!
shopping...
突然间很喜欢playboy的鞋子....超好看的!!!
去到viss看鞋~我坐在凳子那里....姐姐看鞋....
结果旁边有两个女孩子:你看她的眼镜....(指我)
哇叻~~需不需要说这么大声哦?我还没有耳聋叻~~
顺带解释:我是戴了无镜片粗框眼镜啦~
这年头还有人没看过这种眼睛哦?呵呵~

走完~没有收获><
现在才感受到.....pasar或衣服店的衣服款式还比较多....又便宜~
走累料~去coffee bean喝咖啡休息....
我点了vanilla latte.....老姐点了虾米caremel......
找了位子坐下.....
两个人在那里疯狂起来料~
拍照~姐姐一直酸我拍照没有技术><没有感觉....
结果一直在哪里拍~
喝完咖啡....姐姐说要睡觉~
结果两个人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
在大庭广众睡着了XP
我醒了~老姐醒了~
结果老姐说他还要继续睡><
叫我要玩去玩~
好吧~还好我有带卡来~

去玩碰碰车....
走进隧道排队....
我前面有6个年轻人.....
我只能形容他们超级疯狂= =
全部带着不同颜色而且夸张的假发!!
我后面是一个印度人.....
她跟我笑~我跟她笑...
于是我们聊起天来....
奇怪~我的英文竟然可以朗朗上口?!
但是啊....后面我有一个单字忘了英文怎么说....
那女的英文比我厉害哦~而且她只有11岁.....(样子不像,很成熟)
我只能说....我的英文有待加强>
到我咯.....好久没驾了~
技术变好咯~~~哈哈~

坐完碰碰车....隔壁就是过山车....
去做那个.....
前面那6个年轻人还是一样在我前面....
很有缘下=P
我后面又是一个小女孩....
我主动问她:你是不是一个人?
她说....我就跟她说....我们一个坐一个车厢吧~
她说ok!太好了!有伴了!
满快的嘛~
这次久违了....回来坐这个已经没什么刺激感了....
还是室外的比较刺激~
老爸打电话来了....
要回了~那时候的时间快接近5点了....
我们一上到车~刚好下雨.....
下山去吃晚餐~
晚餐去卫星市吃.....

到料那边~
我才想到....我们的装扮会不会很夸张?
haizz...算了~去就去....
老爸点了瓦堡鸡饭、肉骨茶....
吃吃吃~饱!

回去前.....去了那边的一件衣服店...
刚好可以照要拍剧照衣服~
进去看....有耶!
可是我要讲.... 白色的套装很难找咯~
做莫一定要白色哦!zzz...麻烦!
老妈杀价...我不小心大嘴巴,说错话=P不好意思....
进去试衣...试了两件~
第一件:不适合~
第二件:okok咯~
我不懂要不要买...
结果老爸老马老姐一直催....
然后我就说:考虑咯....
出门的时候就被骂咯....
不爽!
上车的时候一直说我刚刚讲话出错.....
然后什么什么被人家打....
walao!又是我的错咯!问你们....
你们一直酱酱酱酱酱.......
明知道一定会多说多错的嘛!
直接跟我讲买下来就没有事料!
讲酱多!你们没有错咯?是!我错!
每次都是这样....
旅行回来一定是悲剧收场的!
能不能都给我一个愉快的旅行?欢乐的睡眠?
zzzz.....pek chek!

*ps: 有拍很多照片哦~至于照片....下一次再上传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