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9, 2010

829/2010 义卖会

今天是学校义卖会哦~
还蛮期待的....
早上奇迹似的闹钟一响就起来的....
而且我是半夜一点多睡哦><
洗香香后啊.....
打扮整齐后啊....
出发!

到学校....
看到很多人很卖命在做准备工作....
我啊....做一点点就跑出来料...
留点力气给等下嘛XP

开始卖咯~~~
不过我的执勤时间是10点开始啦....
所以....先去逛逛街咯....
逛到一半...
和金维还有韵怡无理头似的开始拉客....
结果有一堆男顾客....
一直光顾我们的凉粉水=P
这都要托韵怡的福啦~
好像是要来靠她的XP
很想问那位男顾客....
回家有没有泻肚子啊?
和好像超过5杯凉粉耶....

到我们执勤时间噜~
换班换班~~~~
我在里面拿....韵怡在外面拉客....
听到米拉和云妮他们在叫卖真的好好笑哦><
不过他们真的很尽力啦~
因为我没声音的缘故....
谢谢你们帮我喊我的yogurt ice-cream哦~
隔壁摊是卖冰沙的...
结果米拉在后面加了一句:冰沙对身体不好,yogurt ice-cream比较健康...
笑死我XDDDD

听大家说,
yogurt ice-cream很不好卖哦~
不过不懂做莫....
我执勤的时候有很多人买喔~
有时候还忙到我傻掉...

卖到一半才想到~
哎呀!我的固本还有很多呃~
算料....刚好看到阿呆在我旁边...
我直接问:诶~我固本还有很多,给你...
阿呆:真的吗?
我从口袋里拿出30块的固本给他....
他接过固本....一副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表情——呆掉
他说:你讲真的要给我啊?
我说:真的啦!骗你做莫?
之后他呆掉3秒(果然是阿呆)XDD
最后抛出一句让人喷饭的话:谢谢谢谢!!!我爱死你啊!!!
我吓到=P阿呆会说这种肉麻的话哦?
笑到我不能说话XDDDD
其实不用谢啦~
我是在利用你讲我的固本花完哦^^
我才要谢谢你呢=)

做到一半,电话响....
wei ni aunty打来....
她叫我帮他顾孩子喔~
因为她要回料,等下我妈会带他回....
因为很忙,所以我交代她儿子接近两点的时候在新食堂靠近时钟的地方等我...
然后自己去玩.....

之后西米露和凉粉水完了....
ok咯~
我在后面帮忙看有什么可以帮上的吗~
洁于叫我弄凉粉.....
把凉粉从桌子下搬出来...
哇哩叻~大包到像鬼酱~比我的头还大呃~
在开那个纸带.....难开到死....
叫potato来帮我开....
结果被他骂我tut哦~
zzz.....跟他打赌,如果他开到,我请他吃....
结果....= =他打开料!!!!!
他最后还放话说:你死定料啦!邀请我吃料啦!
气死我!!!!
之后又有人叫ice-cream哦~
暂时叫potato帮我弄着先....
结果....他自己弄到起劲来了....
不让我弄><
之后杯子完料~
叫文健和阿呆去拿...
阿呆在帮potato拿那个磨凉粉的板...
他说走不开喔~
我说....我帮他拿那个板,他才肯走...
结果....potato自个儿拿了板去,自己磨...
不然我碰哦><
结果之后,他活该!手酸料....
不过因为爱面子问题,他逞强,哈哈XDD
笨蛋来的~~~

拿来过后...
之后因为太闲料~
想找点东西来做....
就叫阿呆他们给我帮忙...
结果那个死potato说:我们给人帮是要看人的喔~
去撞墙啦>
欺负我~~~

加料糖水过后.....加料冰过后....冰溶料过后...
potato叫我做白老鼠哦~
问我甜不甜....
甜到死啊!!!想害我中糖尿病哦><
连他们自己试的时候....表情也是...haizz...不能看= =
加冰加冰.....
结果在搅拌的时候...
米拉他们在催说:凉粉凉粉!!快点快点!!不够料!!
好料好料~~~~不要紧张~~~~
后面的时候啊....
我忘记我说了什么...
结果被阿呆他们欺负>
我就说料一句:我诅咒吃料李哲豪做的凉粉水会中糖尿病!!
结果....potato指着我的杯子....
然后说...你现在喝的这杯是我做的咯....
我傻眼1秒,下1秒反驳说:这杯不算!加料冰的才算....
他反驳:通常第一个喝得一定中...
我直接没有话讲= =
厉害~长大料~翅膀硬料~口才变好料><~~~~
气~~~~死我....

oh yes!时间到!换人!
去逛街噜~~~~
好像很少玩到东西酱...
老实讲....今年的义卖会....不是很好玩><
可能是位子变小了的关系....

skip skip skip....
到最后....回来的时候.....
时间快要结束了....
东西可以开始lelong料~
东西降价到很严重><
尤其是肉骨茶....
从7张固本变4张,
再从4张变3张...
再从1包3张变成1包2张、2包3张....
好夸张哦~呵呵....
不过最后没有记错应该是卖完料~

要到两点料....终于有机会和老师说话来料~
跟老师交待一声,老师说现在开始收拾先...
ok...我听老师的话....收拾!
收到一半.....wei ni aunty打来...
叫我去找她儿子...
ok...我去找....
找了老半天....没有人!!!!找不到!!!
aunty叫我去报遗失...
结果....他坐在里面听幸运抽奖!
不是叫他说接近两天到食堂等我的吗?
怎么这么不听话!
也没有跟我报告一声!
找你找到脚板很痛呃!
脱皮了啦!
又不能骂他哦....
pek chek!
妈妈又在外面催哦....
zzz....跟老师讲我要迟到料...
她还叫我等多一下....
更加pek chek!
帮她扫了地...
又再去问.....她又说等一下...zzzz
不管了....
更卡米拉说我要走料.....她等下跟老师讲....
我叫aunty儿子站在哪里不要动....我去拿书包....
结果会来时候.....人不见了...
zzz!!!!!!!我很想骂人啊!!!
转了一圈....终于找到料!
走出去....上车....不爽!

赶时间啊~~~~去跳舞那边....
一飞上去...还好教练还没有来....
飞去换衣服....
剩下的....明天才说吧^^

这次的义卖会....okok咯~
第一次觉得食物摊那么好玩.....
以前它给我的感觉是里面好脏哦~哈哈~
各位....加油啦~写了整个晚上....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